Hearing First荣获网络营销协会颁发的两项著名奖项

摘要 听力优先,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有失聪或听力障碍并寻求听力和口语 (LSL) 孩子的家庭提供资源、支持和希望故事结果,获得了网络营销

听力优先,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有失聪或听力障碍并寻求听力和口语 (LSL) 孩子的家庭提供资源、支持和希望故事结果,获得了网络营销协会颁发的两项著名的 2021 年网络奖。

Starts Hear是一项与FiveStone合作创建的全国性公共卫生宣传活动和网站,向美国各地的准父母传达有关新生儿听力筛查 (NHS)、听力对大脑发育的重要性的信息,并在他们的情况下紧急跟进宝贝未能通过 NHS。竞选网站 StartsHear.org 获得了 2021 年 WebAwards最佳宣传网站 奖。

Hearing First 的网站Hearingfirst.org于今年早些时候与Modern Climate合作更新 ,为家庭提供导航听力损失诊断和接下来的旅程所需的信息和资源。该网站向家庭宣传什么是可能的,使他们能够为孩子选择 LSL,并为他们配备教孩子听和说所需的工具。网络营销协会授予该网站杰出网站 奖。

一年一度的 WebAward 竞赛是历时最长的年度网站奖项竞赛,评选出 96 个行业的最佳网站,并为所有网站开发设定了卓越标准。这两个网站都是根据整体设计、易用性、文案、交互性、技术使用、导航和创新来评判的。

“我们很荣幸网络营销协会授予 Hearing First 颁发这些奖项,并鼓励我们知道我们的努力正在对听力损失儿童家庭的生活产生影响,” Teresa Caraway博士说。 , CCC-SLP, LSLS 证书。AVT,听力第一的首席执行官。“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同事一起工作,通过为他们提供准确的信息和有用的资源来赋予家庭权力,这样他们就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家庭和他们共同的梦想的道路并达到结果他们的孩子。”

Hearing First 为听力损失儿童的家庭以及通过其网站、在线社区和免费学习机会为他们服务的专业人士提供免费资源和材料。家庭支持社区和仅限家庭的私人 Facebook 小组帮助家庭在一个免费、安全的空间中联系,在他们提出问题、分享困难和庆祝胜利的过程中寻求其他人的支持。专业学习社区是 6,000 多名专业人士与来自全球的其他同事建立联系的专用空间,而 Hearing First 全年的学习体验让专业人士有机会获得免费的 CEU,以保持在最佳实践的前沿。Hearing First 致力于帮助确保所有在美国出生的儿童受益于新生儿听力筛查的可用性、技术的进步以及社区的早期学习服务,以激发他们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