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uck展示了新的更新内饰

摘要 特斯拉刚刚在加州正式开启了MossLandingMegapack项目。该储能设施正在为PG&E建造,是世界上最大的此类项目之一,容量为730MWh。它在4月首次

特斯拉刚刚在加州正式开启了MossLandingMegapack项目。该储能设施正在为PG&E建造,是世界上最大的此类项目之一,容量为730MWh。它在4月首次启用,但现在已正式投入使用。

仪式上的惊喜嘉宾是特斯拉Cyber​​truck。它出现时戴着一对巨大的后视镜和一个较短版本的挡风玻璃雨刷器。它是否设法清除了我们不确定的整个视野​​-也许它扩展了一点?

来自KSBW的当地新闻工作人员设法拍摄了几张更新后的内部照片-显然这是一辆测试车辆,安全气囊缺失,其他盖板也没有到位,甚至挡风玻璃上也贴了一些东西。

除此之外,内饰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配备用于驾驶员的小型仪表板和大型中央屏幕——仍在运行特斯拉ModelS图形。有趣的是,收音机正在播放纽约Hot97电台——那不是复活节彩蛋,只是纽约广播电台。

Cyber​​truck显然正在测试特斯拉轭,因此安全气囊不见了,其他一切似乎都已到位。在外部,我们注意到更大的前保险杠和巨大的全地形轮胎。自2019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Cyber​​truck,根据ElonMusk的说法,它将于明年上市。

是的,我们之前多次听说过,但老实说-没有人相信这辆车会进入市场,所以我们可能不应该太失望。整个世界都期待更驯服的东西——而不是《银翼杀手》中的Cyber​​tru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