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在其Fiorano测试赛道上对兰博基尼HuracanSTO进行基准测试

摘要 法拉利被发现在其Fiorano测试赛道上测试兰博基尼HuracanSTO。对竞争对手的超级跑车进行基准测试是许多制造商潜心研究的一项常见活动,但看

法拉利被发现在其Fiorano测试赛道上测试兰博基尼HuracanSTO。对竞争对手的超级跑车进行基准测试是许多制造商潜心研究的一项常见活动,但看到竞争对手的工程师如此热情地驾驶对手的汽车是很奇怪的。

法拉利可能希望真正了解其主要竞争对手在赛道上的速度,因此它知道在性能和一般赛道使用方面需要达到的位置。除了法拉利目前在其阵容中的任何产品之外,HuracanSTO看起来有点过时,因为它仍然采用该集团的自然吸气V10。尽管减轻了重量并改善了下压力,但它一直在努力跟上年轻人群的步伐。

STO的主要竞争对手本来是法拉利488Pista,但这已不复存在,现在该品牌需要开发基于F8Tributo的后续产品。如果目前正在进行基准测试,则意味着这款专注于赛道的产品可能很快就会到货。

我们已经知道该品牌可能正在考虑结束F8车型系列,因为296GTB已作为意外替代品轻松推出。有什么比引入核心变体更好的方式来结束模型线?这是法拉利自348Challenge以来一直坚持的趋势。

在发布任何官方公告之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推测是什么让HuracanSTO成为法拉利如此重要的汽车。兰博基尼的V10提供631马力和417磅-英尺的扭矩,这是法拉利可以轻松匹配其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系列的数字。当前的F8Tributo可提供710马力和568磅-英尺的功率,并且重量不比STO重多少,但缺乏激进的空气动力,这可能会让愤怒的公牛在赛道上占据优势。

到目前为止,由于Novitec和Mansory之类的公司,我们已经得到了关于硬核F8可能是什么样子的暗示,但是根据法拉利一贯的设计方向,无论我们看到什么都可能会更时尚、更保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