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可能正在研究GMC悍马电动汽车的竞争对手

摘要 据报道,BlueOval被发现拥有其跨城竞争对手的笨重小母牛。GMCHummerEV在首次展示给我们时是一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但它并没有像某些

据报道,BlueOval被发现拥有其跨城竞争对手的笨重小母牛。GMCHummerEV在首次展示给我们时是一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但它并没有像某些人预期的那样受到广泛的喜爱。整备重量超过9,000磅,要价达到六位数,这可能只是过度被高估的情况。无论您对这辆车有什么看法,毫无疑问,它挑战了卡车的概念,并引入了令人兴奋的新技术,例如CrabWalk,许多竞争对手已经复制了这些技术。

这些竞争对手中有福特,据TheDrive称,BlueOval目前拥有一辆GMCHummerEV,可能用于基准测试。但是福特可以为悍马打造什么?

好吧,我们不要太过分了。也许福特并没有寻找悍马的直接竞争对手,但如果这就是这里发生的事情,也许福特打算制造另一辆位于F-150闪电之上的电动卡车。也许福特正在考虑进一步完善自己的CrabWalk替代方案,称为TurnManager,但我们怀疑答案不是以上任何一个。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福特正在仔细研究支持悍马电动汽车和凯迪拉克Lyriq等其他高端通用汽车电动汽车的Ultium平台。

Ultium设置非常灵活,这就是为什么构成其最强大配置的三台电动机中的部分或全部可以根据应用使用的原因,正如驱动器在其报告中指出的那样,福特将对通用汽车如何已经打包了所有内容以及其中隐藏的技术,因为它也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

通过这样做,福特将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并更好地为通用、特斯拉或其他竞争对手提出的未来产品做好准备。正确设置电动汽车平台是关键,那么为什么不看看竞争对手的作业是什么样的呢?

福特正在为北美市场开发两个电动汽车平台,据报道其中一个将代号为TE1。据称,这将支持福特未来的电动卡车,并且在适当的时候,可能是一辆电动Bronco。它也几乎肯定会用于使下一代F-150Lightning变得更好,因为当前型号目前使用的是燃烧动力F-150平台的改进版本。该平台也可以构成即将到来的RangerLightning和MaverickLightning的基础。福特正在开发的另一个平台将照顾大多数未来的福特和林肯,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常识。

我们会为您带来更多,但就目前而言,福特似乎正在寻求从通用汽车的Ultium设置中学习,而这只会对BlueOval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