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劳斯莱斯幽灵击中纽伯格林

摘要 大约一年前,劳斯莱斯将其首款电动量产车命名为Spectre。这个名字暗示着一种诡异,并且因为不会有任何引擎噪音,所以保证了光谱体验。但与

大约一年前,劳斯莱斯将其首款电动量产车命名为Spectre。这个名字暗示着一种诡异,并且因为不会有任何引擎噪音,所以保证了光谱体验。但与其他主流汽车制造商使用他们的第一款电动产品来测试公众对新设计和技术的反应不同,Spectre将与现有的V12动力滚筒非常相似,无论是在执行还是在外观造型上。内饰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这将使通常非常传统的品牌忠诚者感到高兴。

我们很想看看Spectre将提供什么,这家总部位于古德伍德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确保提供出色的体验。考虑到这一点,SpectreEV现在正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

当谈到普通车迷完全不知道的汽车时,我们想不出比电动劳斯莱斯更无趣的概念了。当然,该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将电动推进器视为提供最豪华乘坐体验的好方法,Spectre肯定会提供一些巧妙的新技术,但它的价格使其远远超出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而且总的来说,大多数汽车爱好者在原则上仍然厌恶电动汽车的想法。此外,这些显示,除了巨大的23英寸车轮上有一些奇怪的标记外,没有什么新的发现,开发原型仍然戴着预生产的尾灯。

尽管如此,值得记住的是,乘坐舒适性、扭矩传递甚至轮毂盖设计的巧妙解决方案可以逐渐渗透到BMW7系,并从那里扩展到其他可以实现的车辆。

遗憾的是,我们的摄影师只拍摄了静态图像,所以我们无法看到幽灵号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行驶的速度有多快,但它似乎确实在拐角处保持平稳。如果它能够在赛道上高速保持水平,它肯定会在普通道路上提供精美的骑行,就像所有劳斯莱斯车型一样。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Spectre将成为迄今为止“连接性最强”的Rolls,它使用141,200个发送器-接收器关系、1,000多个电子控制功能和25,000多个子功能。相比之下,相同功能的Phantom数字分别为51,000、456和647。因此,可以肯定地说,Spectre将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劳斯莱斯。

除了近乎无声的驾驶体验、令人难以置信的乘坐舒适性和大量的低扭矩之外,Spectre也有可能引入一些救生安全技术。在六月,CarBuzz发现了一项关于劳斯莱斯后铰链/前开/自杀式车门的新技术专利。目前,普通的劳斯莱斯车型在车门铰链中安装了一个电机,可以更轻松地打开和关闭重型门户,而这项新专利旨在将该功能与车辆出口警告相结合。但是,本发明不仅可以警告接近车辆的乘员,还可以通过使在危险过去之前更难打开车门来逐步警告您危险。

可悲的是,我们仍然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确认这些,因为预计客户交付要到2023年底才能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