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6在概念草图中被戏弄

摘要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公布了备受期待的IONIQ6的设计概念草图,这是现代IONIQ全电动汽车系列品牌中的第二款车型。概念草图描绘了IONIQ6独特的流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公布了备受期待的IONIQ6的设计概念草图,这是现代IONIQ全电动汽车系列品牌中的第二款车型。概念草图描绘了IONIQ6独特的流线型轮廓。受到该公司ProphecyEV概念的启发,IONIQ6将被宣传为具有简洁线条和纯粹空气动力学形式的电动流线型。

草图中明显的流线型设计类型反映了现代设计师致力于满足电动汽车时代客户的审美和功能需求。

IONIQ6利用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来提供加长的轴距和优化的内部设计。

未来几天,更多IONIQ6预告图片将在现代官方社交媒体渠道和IONIQ6活动页面上公布。

现代汽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其新型电动流线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