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梅赛德斯信息娱乐系统将由移动游戏软件提供支持

摘要 现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成为我们家庭和移动设备的延伸。它们不仅仅是用于移动的引擎和车轮,它们还是我们阅读新闻、与家人共度时光、

现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成为我们家庭和移动设备的延伸。它们不仅仅是用于移动的引擎和车轮,它们还是我们阅读新闻、与家人共度时光、听音乐、查看天气等的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亚马逊Alexa等助手的集成以及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集成成为行业标准的原因。随着汽车实现这一更大的目标,它们的信息娱乐系统与动力系统一样重要。也许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与一个不太可能的伙伴合作开发我们熟悉和喜爱的MBUX系统的继任者的原因。

有问题的合作伙伴是UnityTechnologies,梅赛德斯将利用其游戏软件——该软件为PokemonGo、最终幻想IX和各种增强现实游戏等提供支持。

你的父母告诉你游戏不会让你为你的未来做好准备?

梅赛德斯-奔驰操作系统(MB.OS)计划在2024款梅赛德斯车型上首次亮相,将接替戴姆勒和Luxoft共同开发的当前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软件,该软件已达到顶峰:56英寸梅赛德斯超屏幕。

MB.OS将利用UnityTechnologies的开发平台和运行时架构,该架构支撑着目前市场上70%的手机游戏。

至于我们可以从新软件中得到什么,可能性似乎是无穷无尽的。两家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已经合作,但直到现在,我们只看到了概念形式的合作成果,比如VisionEQXX概念的47.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梅赛德斯将可以访问37个不同的平台,包括硬件、软件耳机、手机和社交媒体。不仅如此,通过利用UnityIndustrialCollection(一个3D产品可视化软件包),我们可以看到增强现实在未来的梅赛德斯产品(如EQSSedan和SUV,甚至可能是EQG越野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项技术将使梅赛德斯能够通过数字仪表、所有乘客的显示器以及3D增强现实地图和虚拟助手的潜力来定制完全数字化的驾驶舱体验。

您将不再说“嘿,梅赛德斯”并从汽车仪表板中的声音中得到回应,但您将能够与代表您汽车的虚拟形象或“数字管家”交谈。增强现实将成为您驾驶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能以增强型平视显示器的形式为您提供有关周围环境的更多信息。

这种技术可以以多种方式实施。对于后座乘客,或当您的车辆停放时,它可以将信息娱乐系统变成家庭或办公室环境的延伸。该技术可以创建身临其境的游戏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可以扩展到乘客的音频和视频流。借助Unity的3D游戏引擎,用户界面将能够达到新的高度,该引擎能够“创建非常逼真的现实世界表示”。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软件官MagnusOstberg表示,使用Unity3D游戏引擎,“视觉效果在汽车行业是前所未有的,”将这一愿景称为“数字奢侈品”。

CarBuzz此前曾公开表示数字化并不一定等同于奢华的概念,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去年的年度CarBuzz大奖中,GenesisG80的内饰与梅赛德斯-奔驰S-Class一样受到高度重视,尽管缺乏所有的花里胡哨。我们的部分理由是,如此多的屏幕和如此多的数字干扰可能会导致感官过载。不过,梅赛德斯和Unity已经考虑过这一点。

Unity旗下DigitalTwin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Rhodes表示,相同的软件已经在其他车辆中使用。从这些车辆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将有助于改进。Rhodes表示,这家科技公司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诸如隐私问题、广告和玩手机游戏的能力等动态。

在我们做出判断之前,我们想等着看产品的实际效果。数字体验增强奢侈品和破坏奢侈品之间有一条微妙的界限——但至少梅赛德斯选择了一个在该领域有经验的合作伙伴。这一发展也证实了梅赛德斯最近对AppleCarPlay是否有能力接管现代汽车的整个仪表板的怀疑。

然而,它并不是第一家利用游戏世界来开发其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虚幻引擎已在GMCHummerEV等车辆中得到应用,它使GM能够创建不同于以前使用的任何东西的生动的用户界面。根据MB.OS如何利用Unity提供的工具,它可以重新定义我们查看车载娱乐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