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受SagerLegacy启发的特别纪念品汽车

摘要 Bentley和TheSagerStrongFoundation携手设计了一款独特的Bentley,以向CraigSager银幕上著名的时尚风格致敬。Bentley和已故CraigSager及其

Bentley和TheSagerStrongFoundation携手设计了一款独特的Bentley,以向CraigSager银幕上著名的时尚风格致敬。Bentley和已故CraigSager及其妻子创立的支持血癌研究的组织TheSagerStrongFoundation携手开展了一项致力于CraigSager遗产的激情项目。这两个组织开发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设计,由BentleyMulliner团队从CraigSager标志性的屏幕衣橱中汲取灵感。该车将于明年进行拍卖。

Bentley的花卉设计灵感来自CraigSager在2016年卓越运动表现年度奖上最后一次重要亮相时所穿的服装,并接受了JimmyV基金会的“毅力奖”。Mulliner团队能够模仿花卉图案来补充汽车的标志性形状,包括其动力和臀部线条。

全新GTSpeedConvertible由宾利的碳中和豪华汽车工厂设计、手工制作和制造,提供增强的底盘技术,包括全轮转向和电子后差速器。SagerStrong基金会的推动者StacySager表示,她相信特别的宾利是Craig的一个伟大的化身,其丰富的设计。

十多年来,BentleyAmericas一直是V基金会癌症研究的慈善赞助商和支持者。将同样的精神应用于SagerStrong基金会是英国品牌抗击癌症努力的自然延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