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从Milltek获得新的性能排气选项

摘要 MilltekSport提供颗粒不锈钢排气选项,可改进新款Defender的驾驶动态、外观和性能。您是否拥有路虎卫士并觉得需要更多的听觉和视觉戏剧?现

MilltekSport提供颗粒不锈钢排气选项,可改进新款Defender的驾驶动态、外观和性能。您是否拥有路虎卫士并觉得需要更多的听觉和视觉戏剧?现在,MilltekSport增强了最新款路虎卫士的排气系统,所有汽油90和110车型均配备运动系统。

Milltek拥有的广泛范围涵盖Defender的P300、P400、P400e和V8变体。他们的设计在声学、性能、美学和驾驶动态方面对标准系统进行了改进。

Milltek排气管从后方为Defender带来更多视觉和听觉上的攻击性升级后的排气装置旨在直接替代原始系统,同时保留工厂微粒系统。有共振和非共振排气装置可供选择,并有多种提示可供选择,让车主可以定制排气管的声音和外观。

用于制造排气管的是T304L飞机级不锈钢,这对于路虎卫士在越野时至关重要。由于比工厂产品更轻巧,排气系统还提供了改进的驾驶动力。还为原始购买者提供终身保修。

用于路虎卫士的MilltekSports排气装置将遵循公司在英国内部进行开发和制造的传统。排气系统的价格从2,860美元起。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优质的新排气系统,请在此处的经销商定位页面上找到离您最近的Milltek库存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