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R是掀背车圈中的大腕

摘要 可以肯定地说,本田思域TypeR是掀背车圈中的大腕,也是最著名的跑车之一,所以当一辆新车出现时,人们往往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关于它。新的思

可以肯定地说,本田思域TypeR是掀背车圈中的大腕,也是最著名的跑车之一,所以当一辆新车出现时,人们往往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关于它。新的思域TypeR原型车于年初在东京首次亮相,从那时起就被发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追逐记录。我们知道TypeR将于7月在Indy200上正式在首次亮相,但与此同时,这段新发布的汽车在街头巡航的视频可能是我们要去的最好的特写镜头之一要得到。

该视频由名为FK7Honda的用户发布到Twitter,显示了两艘新型热舱口在高速公路上巡航。两辆车仍然穿着厚重的伪装,但车身的基本形状和尾灯组的设计(与标准思域共享)很容易辨认,巨大的尾翼和激进的三排气口也是如此。这两辆车的车牌上标有数字1或2,表明它们的原型状态。正如我们之前所指出的,新车不会像即将推出的车型那样具有侵略性的风格,这应该会吸引更多的粉丝而不是拒绝。

我们现在对新款本田思域TypeR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车迷和媒体仍然不能100%确定引擎盖下的内容。我们认为可以安全地假设本田将使用当前车型中发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略微改造版本,它产生30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动力自然会通过手动变速箱传送到前面,但球迷们现在还不应该把自动选项排除在外。一些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但雷诺梅甘娜RS、大众高尔夫GTI和福特福克斯ST等国际玩家现在应该知道,前轮驱动的掀背车游戏几乎已经失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