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SSC超级跑车正在开发中

摘要 最近,汽车管理局的这帮人坐下来与SS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erodShelby聊天。在他们的谈话中,谢尔比说,目前正在研究一种电气化的Tuatara。

最近,汽车管理局的这帮人坐下来与SS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erodShelby聊天。在他们的谈话中,谢尔比说,目前正在研究一种电气化的Tuatara。请记住,目前的Tuatara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最近达到了295英里/小时。

谢尔比确实透露,电动车型将是一个非常小的量产车型,并将成为之前宣布的125辆Tuatara超级跑车的一部分。目前,SSC预计到2025年将完成125只Tuataras的运行。

虽然假设电气化版本将在那之后投入生产,但尚不清楚何时开始生产。但是,已经分享了有关该车辆的一些花絮,包括它将配备电动前轮毂电机,使其成为全轮驱动。目前生产的Tuatara超级跑车都是后轮驱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