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研究项目减半CUPRA传记 钢枪伊比沙岛的研发性能已经取消

摘要 2018年,CUPRA作为来自西雅特分公司的独立表演品牌正式登台,并推出首款车型Ateca。然而,尽管CUPRA被定位为高性能品牌,并且在官网上发布

2018年,CUPRA作为来自西雅特分公司的独立表演品牌正式登台,并推出首款车型Ateca。然而,尽管CUPRA被定位为高性能品牌,并且在官网上发布了Ibiza小型钢炮车的设计研发项目,但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车厂似乎无意在未来开发Ibiza。 工程部总监Axel Andorff指出,车辆研发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考虑潜在产品组合的未来前景,并制作一个展示车辆,以更好地了解车辆的外观。但目前还没有车辆研发的消息,而且他还指出,母集团大众对未来的车辆研发有严格的规定,无论品牌做出什么决定,都会有董事会的支持。 另外,截至目前,CUPRA已经定位为除Leon车型之外的SUV品牌;外媒预测,一家新的汽车公司Formentor将很快加入产品阵容,成为该品牌的第一款独立车型。而且在未来规划方面,车厂可能会推出比伊比沙岛更小的CUPRA Arona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