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用户因使用Ram 1500 TRX疯狂越野视频被控18项刑事罪名

摘要 一个受欢迎的YouTuber因其在Ram 1500 TRX的越野特技表演而被指控18项刑事指控。在网上分享的各种视频中,YouTuber Street Speed

一个受欢迎的YouTuber因其在Ram 1500 TRX的越野特技表演而被指控18项刑事指控。

在网上分享的各种视频中,YouTuber Street Speed 717跳过了他在一条小溪上的1500 TRX,并在另一个视频中拍摄。他说,这些视频是在私人财产上拍摄的,但显然,这并没有阻止参与宾夕法尼亚州鱼类和船只委员会(PFBC),司机报道。

YouTuber透露,在将他的视频发布到互联网上后,他受到了两项指控:水道和流域干扰,六项污染水域的指控,六项乱扔垃圾的指控和四项财产和滥用水的指控。他对这些指控感到不满,并在下面的一个视频中表达了自己的疑虑。

至于滥用财物和水,指控指出他没有“以最直接的方式付出”。Street717补充说,当谈到水污染指控时,他的卡车没有泄漏任何液体。根据他的说法,溪流不是任何东西的“栖息地”,即使是可能生活在其中的动物,不管它们有多小。

这个YouTuber接着暗示“政府就是没办法”,并试图向他扔书,声称这可能是因为他跳过了TRX的视频,“获得了160万次点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