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说最高速度记录“在很大程度上是浪费时间”

摘要 早在1988年,卡拉威汽车公司就以898马力的C4科尔维特创造了世界最快的汽车记录。在汽车和驾驶员测试中,这个大锤的速度达到了254 76英里 小

早在1988年,卡拉威汽车公司就以898马力的C4科尔维特创造了世界最快的汽车记录。在汽车和驾驶员测试中,这个大锤的速度达到了254.76英里/小时。但该公司的创始人里维斯卡拉威(Reeves Callaway)表示,他再也看不到建立这种记录的意义。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传奇人物调音师告诉Muscle CarsTrucks,尽管Callaway仍在生产强大的车辆,但速度纪录现在达到了300英里/小时,创造新的最高速度纪录的最大障碍之一就是找到位置。

卡拉威说,“最高速度演示的最大问题不是要造一辆能做到这一点的车,而是要找到一个能安全进行的地方。”

尽管一些公司仍然渴望这样做,如与大蜥蜴的SSC合作,但其他公司已经放缓了努力。虽然布加迪在德国将凯龙星的速度提高到了300英里/小时,但该公司很快表示不会再次尝试。

“未来,我们将专注于其他领域。……这是我们最后一次。”Gadi首席执行官Stefan Winkelmann在2019年表示。

在SSC声称的330英里/小时因可疑的测量设备受到质疑后,也遇到了最高时速纪录的问题。从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记录。

就连大锤跑记录的那条路,也不再真的适合最高时速测试了。卡拉威说,要达到3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你必须以不可能的速度进出直路:“最终,直路是不够的。除了吹牛的权利,我不知道最高速度测试的真正价值是什么。”

他还说,由于缺乏沥青碎石,像邦纳维尔盐滩这样可以达到合理速度的地方失去了吸引力。

最后,卡拉威说,“我认为这对我们的车主来说无关紧要。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浪费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