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推出ConceptD100,这是一款紧凑型台式电脑

摘要 Acer展示了ConceptD100,这是一款配备NVIDIAT400或NVIDIAT1000GPU的小型台式电脑。此外,137 4x373x359mm包含IntelAlderLake处理器和高达12

Acer展示了ConceptD100,这是一款配备NVIDIAT400或NVIDIAT1000GPU的小型台式电脑。此外,137.4x373x359mm包含IntelAlderLake处理器和高达128GB的RAM。

宏碁宣布推出ConceptD100,这是一款紧凑型台式电脑,该公司称其提供“全尺寸功能”。因此,ConceptD将配备英特尔AlderLake系列的酷睿i7处理器。不幸的是,宏碁尚未透露哪些AlderLake处理器将用于ConceptD100。此外,ConceptD100的尺寸为137.4x373x359毫米,应该足够小,可以放在大多数桌子上。

此外,ConceptD100提供NVIDIAT400或NVIDIAT1000,这两种专业显卡都是NVIDIA基于其Turing架构的。作为参考,这对使用了TU117GPU,也可以在GeForceGTX1650中找到。虽然NVIDIAT1000具有与GeForceGTX1650相同体积的着色器、TMU和ROP,但NVIDIAT400具有缩减的TU117芯片。

另外,ConceptD100随附Windows11Pro、高达12GB的双通道DDR4-3200RAM以及PCIeGen4SSD或7,200RPMHDD存储选项。此外,该机器配备Wi-Fi6或Wi-Fi6E连接和2.5Gbit以太网。据宏碁称,ConceptD100将于9月在非洲、欧洲和中东上市。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确认台式电脑在欧洲的零售价为999欧元;现阶段,非洲和中东的定价仍然未知。同样,目前尚不清楚宏碁是否计划在中国或北美提供ConceptD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