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定制AR镜头让世界杯球迷表达支持

摘要 Snapchat推出了多种新工具,让球迷更近距离地体验女足世界杯。其中包括为参加世界杯的每个国家提供的全球AR镜头。Snapcahtters可以通过跨越

Snapchat推出了多种新工具,让球迷更近距离地体验女足世界杯。其中包括为参加世界杯的每个国家提供的全球AR镜头。

Snapcahtters可以通过“跨越全球”的镜头来了解这一点。所有这些镜头均由XR设计公司VideOrbitStudio的女性创作者制作。

还有一个新镜头融入了FIFAFancestry测验,这是一项在线测验,可以帮助人们选择最适合自己个性的球队。

用户可以通过将Bitmoji头像穿上支持其球队的足球服来进一步获得支持。

Snapchat还推出了杯赛的内容列表,其中包括由Togethxr主持的节目。每周两次的节目将出现在故事​​页面上,涵盖与游戏相关的所有内容。

突出显示加拿大队的过滤器具有红色和白色五彩纸屑以及文字“加拿大队加油!”

随着加拿大队最近战胜爱尔兰队,以及即将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现在绝对是加拿大人通过Snapchat振奋精神的最佳时机。在此了解有关如何观看比赛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