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Mobile推出新的5G套餐选项

摘要 FreedomMobile正在为部分城市的加拿大人提供三种新的5G套餐供选择。第一个是加拿大每月45美元的30GB数据套餐,无限通话和短信。第二个是50

FreedomMobile正在为部分城市的加拿大人提供三种新的5G套餐供选择。第一个是加拿大每月45美元的30GB数据套餐,无限通话和短信。

第二个是50美元/月40GB加拿大-美国套餐,无限通话和短信。

Freedom还提供65/50GB套餐选项,可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使用。此5G套餐选项还具有无限通话和短信功能。

Freedom将自动为现有客户添加5G网络,套餐起价为45美元。作为额外奖励,如果客户注册5G套餐,该公司还以0美元的价格提供24个月的三星GalaxyA145G手机。

这是Freedom继本周早些时候向部分客户推出抢先体验后首次向所有加拿大人提供5G网络。

虽然Freedom为安大略省、艾伯塔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提供服务,但5G服务仅在这三个省的部分城市提供,包括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该公司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将该网络推广到更多市场。

Freedom还发布了其4G网络的新计划。所有这些计划都提供加拿大境内的数据,以及无限的通话和短信。

加拿大人可以选择19/250MB、24/1GB或29/3GB选项。此外,之前作为限时优惠列出的39美元/20GB套餐现在已作为常规选项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