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比其前身更受欢迎

摘要 三星是一家受欢迎的电话公司,生产受欢迎的手机。我们预计该公司的新手机将比前代手机更受欢迎,这就是本例中发生的情况。据SamMobile称,G

三星是一家受欢迎的电话公司,生产受欢迎的手机。我们预计该公司的新手机将比前代手机更受欢迎,这就是本例中发生的情况。据SamMobile称,GalaxyS23比GalaxyS22更受欢迎。

该公司刚刚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结果显示有些好坏参半。由于半导体市场销售额下降,该公司收入下降。尽管如此,三星的其他部门也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基本上,我们认为三星不会很快申请破产。

GalaxyS23比GalaxyS22更受欢迎

三星的手机经受住了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考验,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GalaxyS22Ultra去年取得了巨大成功,打破了预购记录。从那一刻起,该公司似乎有了正确的方案,因为今年它重复了同样的事情。

今年,三星发布了GalaxyS23和GalaxyS23+作为两款较为标准的手机。它们上方是GalaxyS23Ultra。这是一款配备了接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屏、更多像素和SPen的手机怪兽。虽然去年的手机很受欢迎,但GalaxyS23似乎更受欢迎。三星表示,GalaxyS23的销量无论是销量还是价值都超过了S22。

智能手机市场处境艰难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持续下滑,这一点意义重大。如今购买智能手机的人越来越少。经济正处于一个愈加艰难的困境。人们必须就如何使用他们的钱做出艰难的选择。“我要买一部新手机还是有能力支付房租吗?”

与去年同期相比,三星2023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减少了3台7%。这不太好,但我们知道该公司本季度和下季度将会出现增长。它即将发布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这将增加其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