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了Spin3将于6月在欧洲上市

摘要 宏碁宣布了Spin3(SP314-55 N),将于6月在欧洲上市,但要到8月才能在上市。Spin3(SP314-55 N)配备14英寸触摸屏、IntelAlderLake处理器并支持

宏碁宣布了Spin3(SP314-55/N),将于6月在欧洲上市,但要到8月才能在上市。Spin3(SP314-55/N)配备14英寸触摸屏、IntelAlderLake处理器并支持Acer的ActiveStylus。

宏碁推出了SP314-55/N,这是Spin3的新版本。与往常一样,Spin是一款带有触摸屏显示器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虽然宏碁没有提供所用面板的细节,但它已经确认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14英寸和1080p显示屏。此外,新的Spin3支持Acer的ActiveStylus,它报告说它可以以某种方式停靠。

目前,宏碁只宣布该机器将配备英特尔AlderLake处理器,并且没有专用的GPU选项。出于某种原因,宏碁决定不透露它计划使用的处理器。根据之前的型号,我们怀疑Acer会选择9W或15W的部件,例如Corei5-1230U或Corei5-1235U。顺便说一句,Spin3有一个HDMI端口,以及双Thunderbolt4和USBType-A端口。

Acer已确认Spin3(SP314-55/N)将于下个月开始订购,欧元区起价为999欧元。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尽管它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8月在上市,售价为84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