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最经典的塞尔达游戏现已登陆NintendoSwitch

摘要 如果您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布后仍在寻找更多塞尔达动作游戏,那么任天堂将为您提供支持。这家游戏巨头已在Switch上发布了经典Game

如果您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布后仍在寻找更多塞尔达动作游戏,那么任天堂将为您提供支持。

这家游戏巨头已在Switch上发布了经典GameBoyColor(GBC)游戏《塞尔达传说:季节之神谕》和《塞尔达传说:时代之神谕》。

虽然自上而下的《塞尔达传说》游戏名称相似,但《OracleofAges》和《OracleofSeasons》之间也存在一些差异,包括能力提升、角色,甚至地下城。两款游戏的故事也以非常有趣的方式联系在一起。一般来说,年龄和季节建立在链接觉醒的机制之上,引入新物品、敌人和令人惊讶的挑战性地下城。

不过,这并不是像《林克的觉醒》那样的重制版,而只是经典游戏的直接重新发行。然而,他们的像素艺术风格的视觉效果在过去22年里已经明显过时了。虽然我对《季节之神谕》知之甚少,因为自从它发布以来我就没有玩过它(我从未玩过《时代之神谕》),但我很高兴能重新投入到游戏中。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时代与季节》的二手版本售价高达100美元以上,相比之下,SwitchOnline每月4.99美元的价格似乎还算合理。我也一直在考虑选择OracleofSeasons在我重制的GBC上重玩,所以这两款游戏来得正是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