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了ConceptD500它是ConceptD100的更强大版本

摘要 Acer发布了ConceptD500,这是一款配备强大组件的时尚台式电脑。ConceptD将于9月推出,可选择NVIDIAGPU、最高第12代IntelCorei9处理器和128G

Acer发布了ConceptD500,这是一款配备强大组件的时尚台式电脑。ConceptD将于9月推出,可选择NVIDIAGPU、最高第12代IntelCorei9处理器和128GBDDR4RAM。

Acer发布了ConceptD500,它是ConceptD100的更强大版本。后者最多配备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而宏碁为ConceptD500配备最多酷睿i9部件。不过,宏碁尚未确认将推出哪种酷睿i9处理器。

然而,宏碁透露,ConceptD500将在NVIDIARTXA4000、GeForceRTX3060和GeForceRTX3070GPU之间进行选择。此外,该机器可配置高达128GB双通道DDR4-3200RAM、2TB硬盘和1TBPCIeGen4存储。作为参考,ConceptD尺寸为200x389x393.6毫米,配备2.5G以太网以及Wi-Fi6或Wi-Fi6E连接。

ConceptD500将于9月在非洲、欧洲和中东上市。相比之下,中国要到2022年第四季度才能收到台式电脑。目前,宏碁已确认ConceptD500在欧元区的零售价为1,199欧元,在中国的零售价为11,999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