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nusEnterprises将于12月16日将城市建设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元素带入Steam抢先体验

摘要 CygnusEnterprises是苗子团队即将推出的作品,将由网易发行,将在PC上推出。这款游戏在PCGamesShow2023预览版上亮相,玩家可以控制自己的殖

CygnusEnterprises是苗子团队即将推出的作品,将由网易发行,将在PC上推出。这款游戏在PCGamesShow2023预览版上亮相,玩家可以控制自己的殖民地,管理其成长和发展的各个方面。

苗子团队发布了CygnusEnterprises的全新预告片,展示了它的一些游戏玩法,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即将到来的游戏发生在人类冲突不再存在的未来。相反,他们专注于拓展新世界。曾经受限于我们的技术,星际旅行的突破让人类能够旅行和发现新的行星。因为在太空前沿并非一切都受欢迎,所以玩家在此时作为故障排除者进入,以将废弃的前哨站恢复到新的定居点。

CygnusEnterprises结合了其他各种类型的各个方面,将自上而下的射击游戏与ARPG元素、基础建筑机制、管理你的追随者以及你能升级的一切融为一体。至于将于2022年12月16日(游戏的抢先体验发布日期)推出的内容,大约12小时的故事内容将包含在免费漫游中。

游戏的情节将发生在18个不同的故事任务中,但没有透露前12小时内将包含多少任务。免费漫游不仅可用而且受到鼓励,因为玩家可以在探索世界时找到更新的材料来升级和巩固他们的定居点。

玩家可以在Steam上将CygnusEnterprises加入愿望单,为他们提供新的更新,或在此处加入游戏的官方Discord服务器。随着有关CygnusEnterprises的更多信息(包括完整发布日期、其他平台版本等)的发布,我们将继续更新。

CygnusEnterprises计划于2022年12月16日在Steam的抢先体验计划中推出。目前尚未披露其他数字店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