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3正在GalaxyZFold4GalaxyZFlip4和GalaxyA52上推出

摘要 如果您正在寻找在提供及时更新方面无可争议的OEM,那么没有人能与三星相提并论。当然,Google通常是第一个提供所需更新的公司,但那是第一

如果您正在寻找在提供及时更新方面无可争议的OEM,那么没有人能与三星相提并论。当然,Google通常是第一个提供所需更新的公司,但那是第一方OEM,而Android是Google的主场。从今天开始,韩国巨头已开始向3台设备推出Android13/OneUI5.0。

获得Android13更新的手机是GalaxyZFold4、GalaxyZFlip4和中档GalaxyA52。对于A53用户,更新已于昨天开始推出,所以不用担心,更新一直在为您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很晚才开始推出,但当时只覆盖了几个地区,然而,我检查了我妻子的手机,发现更新可用。快速谷歌搜索或访问Reddit应该可以确认大多数人确实在他们的三星设备上安装了Android13。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分享了所有将接收Android13的Galaxy手机的时间表,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在检查每一部手机。如果这不是他们的坚定承诺,我不确定它是什么。

如需完整的时间表和所有支持的设备,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列表。根据清单,GalaxyA52应该在12月的某个时候收到更新,但现在只是11月中旬。

自推出以来,我一直在我的GalaxyS22Ultra上使用Android13,老实说,这些变化很小,但你可以在系统的任何地方注意到它们,它们肯定会改善用户体验。如需OneUI5.0中所有主要更改的列表,请继续关注。

如果您的GalaxyZFold4、GalaxyZFlip4或GalaxyA52尚未收到Android13。请检查软件更新部分,它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