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信AirPodsMax主动降噪功能变得更糟

摘要 我使用一周的AirPodsMax中的主动降噪(ANC)功能变软了。在更新到最新固件版本4E71后,我确信ANC不再像开箱即用那样强大或有效。如果您是经历

我使用一周的AirPodsMax中的主动降噪(ANC)功能变软了。在更新到最新固件版本4E71后,我确信ANC不再像开箱即用那样强大或有效。如果您是经历过这个令人沮丧的问题的人之一(在Reddit上已经讨论了几个月),我现在直接理解了这个问题。

我和妻子都经常在家工作,几天来,我的AirPodsMax出色地让我听不见她的商务电话,把从我桌子底下发出的柯基犬吠声赶到了阴间,并将高层建筑的声音拒之门外我公寓窗外的建筑工地。但现在,ANC听起来就像我所说的图书管理员的透明模式:它让我可以清楚地听到周围的环境,但会降低所有声音的音量。我现在听到了我不想听到的一切,我确信这是因为固件更新。

我没有急于得出这个结论。在周中通宵充电后,我发现ANC强度有所降低。这可能是AirPods自动运行更新的关键,但出于某种原因,它们仍然会悄悄地进行更新。通过按住两个按钮和修复来重置AirPodsMax并没有带回我记忆中的最佳ANC平静和安静的工作期间。

不过,并非所有AirPodsMax用户都相信已经发生了变化,有些人将其归咎于仅仅知道有更新而得出的错误看法——安慰剂效应。对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合理的解释,因为ANC作为一个特征可能很难破译,并且不同的耳朵可能会有不同的感知。

2019年,BoseQC35II用户同样抱怨固件更新后降噪性能下降。反馈非常重要,足以让Bose仔细研究这个问题。但该公司坚称没有倒退。对于一些出于可访问性原因购买AirPodsMax的用户来说,可感知的变化可能会更加明显。

就我而言,我相信这不是安慰剂。我没有考虑或关注与固件相关的任何事情。你可能会想:好吧,固件4E71是在5月发布的,所以我的AirPodsMax很可能附带了最新固件!没那么快,因为在尝试购买AppleCare时,我发现我全新的AirPodsMax库存较旧,并且根据保修信息已于4月首次发货给零售商(Verizon)。

通常,Apple软件变更日志信息量很大。例如,iOS16.0.2本周刚刚发布,其中列出了所有修复,包括针对iPhone14Pro相机抖动的补救措施。但对于所有AirPods型号的固件更新,Apple并没有那么彻底。对于上次更新,Apple共享的唯一信息是“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我联系了该公司,了解最新固件有哪些变化,以及ANC是否真的受到影响但没有收到回复。我只希望Apple添加不同的ANC级别,以便人们可以找到最适合他们的ANC级别。

嘿Apple,4E71固件更新减少了ANC。让我们选择我们想要多少ANC。如果我仍然可以听到背景噪音,那么ANC有什么意义。他们在更新之前很好。其他人也有同样的经历。

这不是人们第一次注意到Apple的AirPods产品在更新后性能下降。许多用户抱怨他们的AirPodsProANC在2019年11月更新后效果不佳,然后更多的人在2020年更新2C54时遇到了类似的效果。苹果后来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取消了2020年的更新。

这种情况让我陷入了困境:我真的很喜欢我的AirPodsMax。整天穿着感觉真的很舒服,非常适合我,而且我的头也不热。但由于它听起来不如开箱即用,我不确定是否要保留它们。我工作时不听音乐,所以我只依靠ANC来帮助我集中注意力。我现在正在做的是在AppleMusic上播放不同的雨声和雷声,再加上当前的ANC,对我来说效果很好。

现在,当我处于退货期时,我正在权衡我的其他选择,包括索尼WH-1000XM5甚至是更旧的型号,以获得更好的便携性(无论哪种方式,我也会节省一些钱)。或者,新AirPodsPro(2022)中改进的ANC也在我的雷达上。不过,鉴于Apple采用无声和自动更新固件的方式,我担心同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