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市场的 Galaxy S23 可能仍采用 Exynos 2300 SoC

摘要 现在确定三星的下一代Galaxy S23旗舰手机系列究竟会提供什么还为时过早,但市场观察人士仍在猜测。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多份报告表明 G

现在确定三星的下一代Galaxy S23旗舰手机系列究竟会提供什么还为时过早,但市场观察人士仍在猜测。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多份报告表明 Galaxy S23 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Snapdragon 芯片组。然而,现在又有传言称 Galaxy S23 系列可能在某些市场仍使用 Exynos 芯片组,而在其他市场则使用 Snapdragon 解决方案。

仅仅因为 Exynos 2200 表现不佳并不意味着三星的芯片组部门已经放弃,而且有大量迹象表明三星现在正在开发 Exynos 2300 芯片组。市场观察人士推测,三星可能希望向中国客户出售其下一代 SoC,而其移动部门将专门使用高通的解决方案。

不过,根据最新传闻,Galaxy S23 可能会在某些市场采用 Exynos 2300 SoC。即便如此,与 Galaxy S22 系列相比,明年 Snapdragon 和 Exynos 驱动的旗舰之间的比例应该会有所不同。

Snapdragon 应该为超过 70% 的 Galaxy S23 设备供电

全球出货的 Galaxy S22 型号中有 70% 由高通的芯片组提供支持,而其余 30% 则依赖于 Exynos。明年,这个比例可能会更倾向于高通。

即使 Galaxy S23 将使用 Exynos 2300 芯片组,它也可能会在比以前更少的市场中使用。今年早些时候,高通首席执行官证实了 Snapdragon 8 Gen 1 和 Exynos 2200 Galaxy S22 型号之间的比例为 70-30%。但更重要的是,他确认高通的芯片组应该会获得更大的 Galaxy S23 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