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OneUIWatch4.5即将用于GalaxyWatch设备

摘要 三星一直在为其产品带来新软件,因此,如果您从这家韩国巨头那里购买了智能手机、手表甚至智能电视,那么您将迎来一次有趣的旅程。在三星为

三星一直在为其产品带来新软件,因此,如果您从这家韩国巨头那里购买了智能手机、手表甚至智能电视,那么您将迎来一次有趣的旅程。在三星为其智能手机带来的所有OneUI更新之间,该公司今天宣布将为其手表提供新的UI。

三星今天透露,被称为OneUIWatch4.5的新用户界面很快将可用于GalaxyWatch设备。如果您拥有GalaxyWatch4、GalaxyWatch4Classic或计划购买即将推出的GalaxyWatch系列设备,那么您当然有资格获得此软件升级。说起“升级”,OneUIWatch4.5就是想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手表体验。考虑到这一点,三星决定在屏幕上添加“完整的打字体验”

,”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完整QWERTY键盘,带有Swipe,除了听写和手写外,用户还可以打字。此外,OneUIWatch4.5提供了在两种输入法之间动态切换的选项,因此您可以开始口述消息,然后切换到键盘以继续您的消息。

另一个有趣的新功能是双SIM卡支持,它允许用户在他们的Galaxy手机上设置首选SIM卡以同步到他们的GalaxyWatch。由于有了新的用户界面,您将能够看到手表上正在使用的SIM卡,但您也可以使用手机上的SIM卡设置“始终询问”来选择要从GalaxyWatch使用的SIM卡。

毫不奇怪,OneUIWatch4.5带有大量的个性化选项,包括大量的表盘可定制性。您将能够自定义具有不同颜色和复杂性的表盘,然后将它们多次添加到您最喜欢的列表中。

双SIM卡支持-三星宣布GalaxyWatch设备即将推出OneUIWatch4.5

双卡支持

三星的OneUIWatch4.5也带来了一堆辅助功能。例如,那些无法区分颜色的人可以将显示调整为他们喜欢的色调并增加对比度以使字体更具可读性。新UI中包含了新的视觉选项,例如降低透明度和模糊效果,但用户也可以完全删除动画。对于需要从连接的蓝牙耳机的左右音频输出进行形式平衡调整的用户,还可以使用一些音频辅助设置。

就发布窗口而言,三星宣布新的OneUIWatch4.5将在第三季度的某个时间上市,因此距离它下降的时间不长。此外,该公司确认新功能将在发布前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