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bladeChronicles3新游戏画面展示了营地

摘要 新的XenobladeChronicles3游戏画面已在线分享,展示了MonolithSoft即将推出的系列第三部作品的更多内容。新镜头已在2022年世博会期间放映并

新的XenobladeChronicles3游戏画面已在线分享,展示了MonolithSoft即将推出的系列第三部作品的更多内容。新镜头已在2022年世博会期间放映并由NintendoEverything录制,提供了一些游戏功能的新视角,例如营地、战斗等等。该镜头没有任何主要的故事剧透,因此您可以看一看,而不必担心会破坏任何

在其他新闻中,有关第一波异度之刃3扩展通行证内容的新细节已在线共享。这一波将包括额外的物品和新的服装,展示这些服装的新截图现在可用。你可以在下面找到它们。

XenobladeChronicles3扩展通行证的第二波额外内容将于今年冬天发布,其中将包括新的挑战战和新英雄,如下图所示。

XenobladeChronicles3将于7月29日在全球NintendoSwitch上发布。

本作将《异度之刃》和《异度之刃2》的未来结合在一起,将玩家带入Aionios的世界,这里是两个敌对国家的家园。

Keves:一个机械技术发达的国家。他们的由主要由战车组成的单位组成。他们使用由骑着它们的士兵操作的小型移动武器单元。

Agnus:一个强大的以太国家,一种神奇的技术。他们的部队围绕着专门从事以太战斗的单位而建立,他们使用使用以太技术的小型、移动、自主武器进行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