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达V820W平板与华硕ZenPad S 8.0体验评测

摘要 自从Windows10系统发布后,边肖就特别好奇Windows10在平板领域的表现。据说平板版Windows10的本质和桌面版一模一样。任务栏多,桌面模式多

自从Windows10系统发布后,边肖就特别好奇Windows10在平板领域的表现。据说平板版Windows10的本质和桌面版一模一样。任务栏多,桌面模式多,传统软件多,而且是专门针对平板优化的,很容易多任务处理。平板版Windows10到底有多强?

今天,边肖拿到了昂达最新的Windows10平板电脑。说起昂达,这家成立于1989年的科技企业,知名度很高,性价比高,做工精良,一直为人们所称道。这几年这家企业才进入平板领域。这次小编得到的平板型号是昂达V820W CH,一款纯Windows S10平板,完全摆脱了双系统的不伦不类。Windows S10的平板版在昂达V820W CH上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来感受一下昂达V820W CH。

外观精致,做工扎实。

昂达V820W CH作为一款全新的平板,第一眼就感觉很熟悉。仔细考虑后,我惊讶地发现,这款平板和我哥昂达V820W一模一样。当然,作为昂达新一代平板产品,硬件和做工的进一步提升是必然的。但令人惊讶的是,昂达V820W CH依然保持499元的价格,相当给力。

同时,Ang V820W CH的配件比较小,只有一根质量尚可的数据线可以用来充电,但是省略了充电插头,有些不方便。整机主色调为白色,背阴显示屏,银灰色Win触摸按键,产品logo。整体时尚精致,体验大厂应有的品质。

最近编辑室来了一台华硕ZenPad S 8.0平板电脑,之前是边肖综合评测的。之后这台机器一直放在编辑室。因为里面有一支名为Z Stylus的手写笔,引起了拥有绘画天赋光环的美少女边肖叶卡卡的兴趣,于是她拿着平板玩了起来。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除了用Z手写笔画画,夜卡卡每天还能看到她拿着ZenPad S 8.0到处打鼓,越来越形影不离。过去几天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让我们跟随边肖的镜头,看看卡卡是如何踢球的。

之前看过华硕ZenPad S 8.0评测的朋友应该了解到,这款平板无论是配置还是做工等等都还不错。但对其用途可能仍有一些疑问。最近正好趁着夜卡卡的兴趣,也给大家带来了这么一篇实用的文章,让朋友们看看ZenPad S 8.0除了冷冰冰的数据。

在一个不太暖和的下午,卡卡想找一家安静的咖啡馆放松一下。现在,他正在使用ZenPad S 8.0中的笔记功能查看自己之前记录的地址,并找到朋友推荐的咖啡馆。

确认地址后,卡卡抬头看到了北京罕见的蓝色。她欣喜地拿起ZenPad S 8.0,记录下了这幸福的一刻。她还称赞了这款平板电脑的成像能力。

找到咖啡馆后,卡卡拿出了放在包里的ZenPad S 8.0,感觉小巧便携的机身并没有给她带来任何负担,放在她日常的一个手包里也没有任何压力。用卡卡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没有记事本重”。

点完咖啡,卡卡拿起Z Stylus手写笔,在Zenpad S8.0中发挥创意,她用手画的小鸟还在形状吗?她告诉边肖,用Z手写笔在平板电脑上画画不能和用真笔在纸上画画相比,但已经很接近了,她很满意。

等了好久,咖啡终于上桌了。虽然慢了点,但是味道还不错。这时候卡卡连上店里的WiFi,继续看他追了很久的《琅琊榜》,感觉很舒服。ZenPad S 8.0的20481526分辨率屏幕让卡卡很满意,她说这就是她想要的画面。

作为一个很文艺的女生,卡卡对一切关于美的东西都很敏感,毫无抵抗力。例如,她知道如何欣赏美丽的照片。华硕ZenPad S 8.0也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仅仅是因为好看吗?边肖是未知的,但她似乎真的很喜欢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