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7寸平板P3108和E人电子书T5怎么样?

摘要 从用户的便携性来看,手机、平板、电脑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渐行渐远。像Phablet和Ultra Tablet这种产品数量的增加也印证了这种形式的产品

从用户的便携性来看,手机、平板、电脑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渐行渐远。像Phablet和Ultra Tablet这种产品数量的增加也印证了这种形式的产品确实满足了市场上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今天我要给网友们介绍一款这样的产品,——Galaxy Tab2 P3108,三星的一款小尺寸手机平板。

看到上面的名字,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Galaxy Tab2 P3110,之前我们给大家展示过的三星的一款产品。从命名方式就可以猜到,P3108和之前所有三星以“08”结尾的机型一样,都是为国内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定制的机型。当然,该机也是TD-SCDMA,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制式,也是为数不多的支持中国移动的可通话平板产品。

所以在正式进入评测程序之前,我们先熟悉一下这款产品的配置参数,弄清楚它在三星整个Galaxy Tab2系列产品线中处于什么位置?如果没记错的话,我第一次看到三星Galaxy Tab2 P3100是在今年6月中旬左右。当时类似P3100这种打着全能小尺寸通话平板旗号做广告的产品很少听说。它的前辈三星Galaxy Tab P1000和P6800配得上这样的称号。

时隔三个月,我再次拿到了P3100的姊妹机型P3108。它的迟缓与机内需要更换移动TD-SCDMA的基带不无关系。另外,中国移动在推出这些定制机型时,总是比另外两家慢半拍。不过好在这款优秀的产品已经被移动拿下来了,那些因为信号问题而被移动绑定的用户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三星Galaxy Tab2 P5100、Galaxy Note 10.1等大尺寸平板电脑是因为旗舰机型而加入通话功能,那么P3108(P3100)这种体积相对较小、携带更方便的平板电脑则是因为跨界而生。吸引手机和平板之间的交叉用户是其制造和推广的初衷。

每个行业,都会有一两个特立独行的品牌。当大家都在做同质化的产品或服务时,这些品牌往往反其道而行之。我说的不是一个国外品牌,而是中国平板电脑领域的E人电子书。应该说,E人电子书一直是平板行业的一大特色。当其他制造商拼命向广大普通用户推广平板电脑时,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商业用户身上。正是这种坚持,让E人E本摆脱了平板市场的价格战,正以稳健的步伐推进商务定位平板。

就平板电脑而言,商务人士需要的不是精彩的视听享受,也不是丰富的游戏娱乐。简单实用是他们所追求的。而E-Man E-Ben对这一点的理解远比其他品牌透彻,所以旗下所有产品无一例外都提供了手写笔配件。也许在今天的新人们眼里,手写笔是上个世纪的产物。但不可否认的是,手写笔不仅能保持平板电脑在触摸屏层面的体验,在输入字符时也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调出虚拟键盘输入文本的方式还是有点繁琐。直接用手写笔书写更符合他们的习惯,或者这可以解释为什么E人E本可以在商务人士中享有很好的口碑。

在上一代E人电子书T4上,我们看到了电磁手写笔带来的使用原笔迹的优秀体验。时隔一年,我们又看到了E人电子书的新产品出现,这就是本文将要介绍给网友的T5。作为今年的新品,这款E人电子书T5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新体验,相比上一代T4又会有什么优势?相信这些问题都是使用E人电子书的商务人士所关心的。

接下来,笔者将用全方位的评测,为各位网友揭开这款E人电子书T5平板的神秘面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