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学生交通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与EverDriven的MeganCarey的问答

摘要 2022年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美国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安全上学。全国各地的学区的任务是想方设法为最脆弱的人群提供负担得起的学生

2022年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美国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安全上学。全国各地的学区的任务是想方设法为最脆弱的人群提供负担得起的学生交通,例如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来自学区外的学生以及无家可归或其他家庭不安全的学生。

这意味着学区经常发现自己正在寻找满足每个学生需求的替代和补充交通选择。

EverDrive的MeganCarey(英语:MeganCarey)没有人比这更了解这一点MeganCarey,EverDriven的首席开发官,EverDriven是补充和替代学生交通的先驱公司。凯里是所有学生安全交通的坚定倡导者,尤其是那些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寄养青年和无家可归的学生。

最近,我们与她讨论了EverDriven的好处:

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学校交通的需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今天的家庭需要什么可能与传统的学校交通方式不同?

答:从历史上看,所有学生都乘坐黄色公共汽车。它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学校同时开始和结束。今天,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不仅有大量的课后活动可供选择,而且还有学校选择。家庭需要更多的灵活性,学区需要更多选择来让学生安全有效地上下学。

此外,我们看到残疾学生的数量有所增加。这些孩子通常有独特的需求,在运输过程中也需要解决——而不仅仅是在教室里。

问:技术如何改变了家长对学校交通的期望?

答:一个答案是可见性。GPS跟踪是如此普遍且随时可用。这创造了一种期望,即父母能够始终将“眼睛”放在孩子身上。这对父母来说是无价的,特别是如果您有残疾或其他交通要求的孩子。让父母了解孩子的下落已成为进入替代运输行业的成本。

问:今天的学区经常在寻找减少支出的方法。解释利用EverDrive如何在不牺牲学生教育质量的情况下显着降低成本。

答:对我们来说,质量关乎学生的安全。这意味着司机要接受药物筛查前、后和随机检查,以及培训/教育和背景调查。这意味着家长和学区工作人员在往返学校的交通过程中可以看到学生的行踪。这项技术使我们能够提供一流的服务,但实际上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他们的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

在节省成本方面,我们近二十年的经验表明,当您乘坐的公共汽车上少于七名学生时,该路线可以更有效、更具成本效益地使用较小容量的车辆进行维修。我们告诉我们的地区合作伙伴,较大的路线应该留在他们的公共汽车上,但他们应该考虑为那些较小的孩子群体提供较小的车辆。

许多人没有想到孩子上学的旅程如何对他们的一天产生如此大的影响,从而对整体教育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当一个孩子上学准备学习时,他们更有可能度过成功的一天。如果他们在公共汽车上被欺负,上下学的交通不一致,或者乘坐公共汽车的时间过长,他们更有可能焦虑地到达,因此,没有处于有效学习的理想心态。

问:为学生提供满足其个人需求的最佳交通方式只是帮助支持学业成就的一种方式。分享EverDriveing如何将每个学生与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车辆相匹配。

答:我们为所有学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学区门户网站,他们可以在其中申请旅行并回答各种问题,例如–学生需要独自骑行吗?他们需要特定的设备吗?他们需要助手、监视器或护士与他们一起骑行吗?然后,我们获取这些信息,并将它们与司机和车辆配对,以便安全地上下学。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致力于为学生的独特需求提供最好的驾驶员和车辆。

一旦我们将他们与司机和车辆配对,我们就会给他们的父母或监护人打电话。我们告诉他们车辆和驾驶员以及他们可以期待什么。

问:一致性对学生和家庭很重要;它建立了信任。解释EverDrive如何培养关系并为家庭提供稳定。

答:一致性是所有孩子的关键,尤其是年幼的孩子、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和无家可归的儿童。我们尽最大努力确保每个孩子尽可能长时间地拥有相同的司机。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能够让同一个司机在整个学校生涯中运送同一个学生——从幼儿园一直到毕业。

问:学生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详细说明EverDriven致力于与训练有素的司机合作,这些司机致力于学生的安全,日复一日。

答: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作为一个妈妈,我不可能把我的任何女儿和我认为我不能信任的人放在一辆车上。我们以同样的方式看待所有这些孩子。不要把他们和你不会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车里的人放在车里。

我们要求每位合作车主获得安全乘车认证。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参加一个联盟,他们接受地方、州和联邦的背景调查,他们完成所需的培训/教育课程,提供保险证明,并进行刑事和性记录检查。我们的要求反映了公交车司机的要求,但实际上适合较小容量的车辆。我们通过设定这些最低要求来建立替代运输标准。

问:EverDriveed提供的服务水平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请详细说明EverDriven的技术,包括行程跟踪器和智能路线,以及这如何帮助学生和家长感到更安心。

答:技术和团队是协同工作的。我之前提到过地区门户——这才是魔术真正开始的地方。一个学区提交了一份交通请求,其中包含我们需要的所有信息。我们的内部团队获取该学生的信息,并通过我们专有的智能路由软件提供这些信息,该软件告诉我们该学生的路线。然后,我们的团队会验证信息并通知学区。学区签署后,信息将通过我们的服务提供商门户发送给相应的服务提供商。他们通过该门户通知司机并确认他们的所有信息,然后将该信息直接推送回地区门户和VIP应用程序——这是我们的父应用程序。

同时,我们的内部和外部运营团队正在共同努力,以确保我们有正确的驾驶员和车辆准备好提供服务。

一旦一切都设置和安排好了,信息就会在学区门户网站和VIP应用程序中可见,让学区工作人员和家长能够全面了解孩子的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