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edsayamdost获得化学教师学者奖

摘要 MohammadMoSeyedsayamdost被任命为CamilleDreyfus教师学者,该奖项授予处于学术生涯前五年的化学家,他们拥有杰出的独立奖学金体系和对教育

Mohammad“Mo”Seyedsayamdost被任命为CamilleDreyfus教师学者,该奖项授予处于学术生涯前五年的化学家,他们拥有杰出的独立奖学金体系和对教育的坚定承诺。今年的13位获奖者中的每一位都将获得75,000美元的无限制研究补助金。

Seyedsayamdost是化学助理教授,于2013年加入普林斯顿大学。他还在分子生物学系、普林斯顿环境研究所和伍德罗威尔逊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任职。

他的实验室对具有生物活性或治疗特性的新型小分子的发现、结构、功能和生物合成感兴趣。这些研究融合了微生物学、细菌遗传学、小分子化学、生物化学和机械酶学的方法。

CamilleandHenryDreyfusFoundation致力于化学科学的进步,由化学家、发明家和商人CamilleDreyfus于1946年成立,以纪念他的兄弟Henry。自1970年成立以来,教师学者计划已拨款超过4900万美元,用于支持化学科学领域新兴的年轻领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