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第一代低收入学生是大学会议的焦点

摘要 来自30多所精英大学的教职员工参加了普林斯顿会议,会议面向与第一代和低收入(FGLI)大学生打交道的管理人员。来自其他学校的工作人员在2月1

来自30多所精英大学的教职员工参加了普林斯顿会议,会议面向与第一代和低收入(FGLI)大学生打交道的管理人员。来自其他学校的工作人员在2月18日至20日的活动中与普林斯顿学生讨论了他们的经历。(从左到右)杜克大学的摩根·威廉姆斯、芝加哥大学的凯文·柯林斯和普林斯顿大学的大四学生梅拉娜·哈梅尔在社交招待会上会面。

本周,在普林斯顿举行的首届FGLI联盟会议上,支持全国各地名牌大学的第一代和低收入家庭学生的管理人员齐聚一堂。

随着普林斯顿及其同类学校增加了第一代和低收入(FGLI)学生的数量,专门为这些学生提供的资源和员工也在增加。去年成立的FGLI联盟是一个全国性组织,为管理低收入和/或家庭中第一个上大学的学生提供领导和专业知识。

来自30多所高校的9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2月18日至20日的活动由JackKentCookeFoundation共同赞助。

普林斯顿大学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克里斯蒂娜·冈萨雷斯(KhristinaGonzalez)表示,来自常春藤盟校和其他机构的同事们讨论他们的经验、分享最佳实践、解决挑战并培养社区至关重要。Gonzalez负责监督普林斯顿新生学者学院和学者学院研究员计划。

“这些学校有巨大的能量来确保我们不仅为第一代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入学机会,而且我们找到了支持和授权他们的方法,”冈萨雷斯说。“会议上的每个人都在思考我们可以从彼此和我们的学生身上学到什么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米莎杰米森和科里斯图尔特

普林斯顿大学高级MyeshaJemison(左)在交流招待会上与乔治城大学的CoreyStewart交谈。招待会还包括普林斯顿隐藏的少数民族委员会学生领袖的演讲。

活动包括与FGLI学生建立社区以及如何支持学生毕业后取得成功等主题的研讨会。主讲人珍妮·卡波·克鲁塞(JennineCapóCrucet)于1999年在东北大学讨论了她关于一名古巴裔美国女孩的小说《在陌生人中安家》。来自普林斯顿隐藏少数民族委员会的学生介绍了他们的团队如何为FGLI学生培养社区,并出席了会议与其他学校的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招待会。

Gonzalez说:“我们能够聚集在一个地方,就高等教育机构的包容性意味着什么,而不是一对一地交谈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同事发送问题或想法。”“一些最佳实践和政策可以从这些更广泛的哲学讨论中产生。”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Hop-in学者计划助理主任克里斯蒂娜·加西亚(CristinaGarcia)说,她热衷于与第一代和低收入学生一起工作,因为她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让管理员担任像我们这样的角色很重要,因为如果没有这样的支持系统,这些学生可能会举步维艰,”Garcia说。“你不能只是把人们带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并说‘你来了’而不给他们支持和指导来帮助他们找到归属感。”

Garcia说很多很棒的想法都是从像FGLI会议这样的会议中产生的。

“坐在一起讨论一些我们认为我们无法单独回答的热门话题是非常宝贵的,”她说。“我希望获得可以收回并在我自己的计划中实施的资源。我想更好地影响我学生的经历,这样他们就不会像我在我的高等教育机构那样有同样的消极或不舒服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