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实习生在普林斯顿参与充满活力的暑期研究项目

摘要 在普林斯顿智能机器人运动实验室的一个安静角落里,来自理工学院的访问学生SourishGhosh正在设计一种算法来为试验台机器人提供动力,该机器

在普林斯顿智能机器人运动实验室的一个安静角落里,来自理工学院的访问学生SourishGhosh正在设计一种算法来为试验台机器人提供动力,该机器人大约有狗那么大,并且能够跑和跳。

Ghosh正在与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助理教授AnirudhaMajumdar合作,他说最终将由机器人收集的数据——他正在为机器人安装深度摄像头和嵌入式AI计算设备来探索其周围环境——可能有助于保证各种自主设备的安全。Ghosh说,这可能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火星探测器,甚至是可以将医疗用品运送到他祖国偏远地区的无人机。

今年夏天,Ghosh是该大学国际学生实习计划(ISIP)的21名参与者之一,该计划为有前途的年轻学者提供与普林斯顿教职员工一起开展研究的机会。在实习生了解普林斯顿提供的研究环境和校园生活的同时,他们也为接待他们的院系做出了贡献。

Ghosh说,在他在攻读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综合学位的过程中,他无法获得这种实践经验和接触尖端设备的机会。“在我的大学里,我们必须从头开始构建这些机器人,”他说。

理工学院访问学生SourishGhosh准备了一款能跑能跳的四足机器人,用于各种环境下的测试。他为机器人编写的算法可以帮助确保各种自动驾驶汽车在现实环境中的安全。

ISIP项目主任兼国际事务和运营副主任ClaireHu说:“这种经历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在美国做研究的感觉,特别是在普林斯顿做研究的感觉。”教务长办公室。

这个为期九周的项目现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从6月11日持续到8月10日。今年的学生来自六个国家——巴西、加拿大、中国、、德国和土耳其——并在九个部门工作。他们探索的领域包括纳米光子学、机器学习、等离子体物理学、种群遗传学和中东政治经济学。

该计划是与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将年轻的国际学者带到校园的教职员工合作构思的。Warner-Lambert/Parke-Davis分子生物学教授YibinKang说,几年前他的系想与中国浙江大学建立一个交流项目,但发现很难解决签证要求和其他后勤问题。

国际事务和运营副教务长办公室与戴维斯国际中心、研究院长办公室、学院本科生研究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以及来自多个部门的教职员工合作创建有才华的国际学生在暑假期间来到校园的途径。ISIP还为普林斯顿学生加深了研究交流的可能性。分子生物学系每年从浙江大学邀请四名学生到校,作为回报,普林斯顿大学全球健康项目的四名学生前往浙江大学与那里的研究人员一起工作。

“我们很高兴能与教师合作开展ISIP计划,”负责国际事务和运营的副教务长AnastasiaVrachnos说。“它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前途的年轻学者能够丰富我们的校园,并了解是什么让普林斯顿的研究环境与众不同。”

“这是我们吸引优秀学生的好方法,”康说。“这些都是一流的学生。”

浙江大学药学院学生程书元曾与康一起在他的实验室研究乳腺癌细胞行为,他说普林斯顿的学习环境在几个方面都很独特。

“这里的教授更加积极主动,”她说。“我认为普林斯顿的学生,也许还有美国的学生对自己更有信心,也更果断。他们知道自己想用自己的生命做什么。那是启发我的东西。”

同样在康实验室工作的另一位来自中国的药学专业学生夏田说,在美国大讲堂的经历让他有了新的学习动力。夏说,在家里,学生们倾向于静静地听课,但在这里,他说,“人们站起来说话。”

夏说,他通过在普林斯顿研究研讨会上站起来提问来挑战自己。“它真的可以开阔我的视野,”他说。“恐怕我不能很好地表达自己,但我正在努力。它让你更加自信和勇敢。”

学生们从他们的研究和学习中抽出时间去探索普林斯顿和周边地区。今年的郊游之一是参观新泽西州汉密尔顿的雕塑场地,在那里他们探索了卡洛斯·多里安(CarlosDorrien)的“九缪斯”以及许多其他艺术品。

“这是我第一次每天都在研究环境中,”她说。“我有点感受到在学术界的感觉——它是如何工作的,实验室会议和互动,向更有经验的实验室成员寻求建议。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这对我决定是否要留在学术界很有用。”

Kocher说他们合作的好处是相互的。“如果没有Andressa,我们不可能完成这个项目,”Kocher说。“这很有趣。我喜欢ISIP给我们提供的机会,为学生提供建议,让人们拥有各种不同的体验。”

Kocher说,让Salvatierra作为团队成员也为Kocher自己的学生和博士后提供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认为这对于发展科学观点和能够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进行头脑风暴非常重要,而且我认为拥有这种背景的多样性是巨大的。因此,这里有一种从其他地方引进学生的机制,这对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非常有利。”

电气工程助理教授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AlejandroRodriguez)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他的实习生、来自加尔各答科学教育与研究所的物理学专业学生阿比纳瓦·查特吉(AbhinavaChatterjee)在上任的第一周为解决热辐射理论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Rodriguez的团队已经为此工作了两年。

“Abi的工作促进了我们对这些过程的理解,以及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这些技术问题,”Rodriguez说。

Rodriguez补充说,该项目让他“能够以尽可能高效的方式将我的时间集中在学生身上,让学生感到融入了大学。”

尽管ISIP的学生远离家乡,但每一年的学生都会成为普林斯顿社区的一部分,并形成自己的家庭纽带。在拿骚街Despaña举行的团体欢迎午宴上,来自中国的刘朝中生日时惊喜地收到了一块冰淇淋蛋糕。

许多学生在作为实习生访问后,申请普林斯顿大学攻读研究生。试点队列中的几位校友已经完成了他们在普林斯顿研究生院的第一年,更多人将在今年秋天开始在校园学习。

“我们很高兴看到ISIP项目的实习生回到普林斯顿继续他们的研究生学习,”胡说。“这表明该项目正在吸引高质量的年轻学者,他们发现普林斯顿的环境极具吸引力,并选择返回校园攻读博士学位。”

Majumdar说,“最明显的好处是我的实验室在这个夏天多了一名研究员,我可以和他一起探索新想法并完成大量工作,”但他补充说,这也被证明是一种有用的招聘工具为他的实验室。

ShiyiZhou,来自中国的前ISIP参与者,现在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在普林斯顿攻读分子生物学,她说这个项目给了她申请普林斯顿所需的信心和保证。她从她的导师ColeenMurphy(分子生物学教授和Lewis-Sigler综合基因组学研究所)那里收到的反馈特别有帮助。

除了在实验室的时间,学生们还发现了许多探索普林斯顿生活的社会和文化方面的方法。学生们每周都参加“茶话会”,了解彼此的祖国以及在美国的生活。该小组还参观了费城和新泽西州汉密尔顿的雕塑广场。

在他们自己的时间里,他们探索了拿骚街的美食,并在足球世界杯比赛中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有机会与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人互动,”Salvatierra说。“我结交了来自、德国和中国的朋友。这真的很有趣。交换所有这些文化事物非常丰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