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fNaor获得内默斯数学奖

摘要 普林斯顿大学数学教授阿萨夫·纳尔(AssafNaor)因其在度量空间几何方面的深刻研究而获得了西北大学2018年FrederickEsserNemmers数学奖,这导

普林斯顿大学数学教授阿萨夫·纳尔(AssafNaor)因其在度量空间几何方面的深刻研究而获得了西北大学2018年FrederickEsserNemmers数学奖,这导致了算法理论的突破。

Naor擅长分析和几何,包括组合数学、概率论和理论计算机科学的相关问题。2016年秋季,他被任命为HenryBurchardFine数学教授,这是每学期新授予的轮流杰出教授职位。他还是理论计算机科学组的附属教员。

Nemmers的五个奖项每隔一年颁发一次,并在其领域内提供一些最大的奖金。经济学、数学、地球科学和医学奖的获奖者各获得20万美元奖金,作曲奖获得者获得10万美元奖金。

与其他获奖者一样,Naor将在2018-19学年期间在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的西北校区度过一个学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