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研究生因卓越的教学和服务而获奖

摘要 研究生院为八名研究生颁发了年度教学奖,以表彰他们作为教师的杰出能力。获奖者分别是西班牙和葡萄牙语系的IngridBriosoRieumont,比较文学

研究生院为八名研究生颁发了年度教学奖,以表彰他们作为教师的杰出能力。获奖者分别是西班牙和葡萄牙语系的IngridBriosoRieumont,比较文学系的AntonioIannarone,化学与生物工程系的AnnabelLemma,经济系的AndersNielsen,历史系的MorganRobinson,来自地球科学系的DanielleSchlesinger、来自心理学系的JessicaSchwab和来自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的Pierre-YvesTaunay。

获奖者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科尔·克里滕登(ColeCrittenden)主持的委员会选出,该委员会由学术事务主任和麦格劳教学中心的工作人员组成。提名是由学术部门和项目做出的。

4月19日,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院长Sarah-JaneLeslie主持的表彰教学招待会上颁奖。每位获胜者将获得1,000美元。

英格丽·布里奥索·里蒙

BriosoRieumont是一名三年级博士。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的学生。她曾担任“强化初学者和中级西班牙语”的教学助理(AI)、“拉丁美洲文学杰作”的导师,以及500级“档案研究研讨会”的课程管理员。

“这是Ingrid第一次教授文学课程,但我没想到:她以如此热情、专业和充沛的精力管理她的部分,看起来就像她多年来一直在独自教书一样,”RubénGallo说,西班牙语言、文学和文明教授小沃尔特·S·卡彭特(WalterS.Carpenter,Jr.),讲述了布里奥索·里蒙(BriosoRieumont)作为“拉丁美洲文学杰作”的人工智能工作。

“在所有这些教学经历中,英格丽德以一位聪明、足智多谋、极富创造力和敬业精神的教育家而著称,”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高级讲师兼西班牙语课程主任阿尔贝托·布鲁佐斯·莫罗(AlbertoBruzosMoro)说。布里奥索·里蒙(BriosoRieumont)为她的学生在课堂外计划并协调了几次值得注意的经历,包括去纽约西班牙话剧团(SpanishReperatoryTheatre)看一场戏剧。“小姐。Ingrid是一位出色的老师,她超越了确保我们整个班级都在学习的要求,”一名学生说。BriosoRieumont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学位。

安东尼奥·亚纳罗内

Iannarone是一名六年级的比较文学研究生。他是“美国电影”和“美国文学主题:亨利·詹姆斯和威廉·福克纳”的人工智能。在过去的三年里,Iannarone还组织并主持了该系的本科论文和初级项目写作“BootCamp”。

“这个研讨会是我们让学生为他们承担的雄心勃勃和复杂的写作项目做好准备的方式的基石,安东尼奥在这里的工作非常出色,”研究生课程主任兼比较文学副教授本康尼斯比贝尔说。

“一起在校园里走来走去,同时讨论我关于杰森·康普森[来自‘喧嚣与骚动’]的第一篇论文的前提,这使我的想法从模糊的散乱变成了鲜明的论点,”一名学生说。“Antonio挑战和综合我所说内容的能力帮助我看到了文本中的哪些细节和整体上我遗漏的概念。”Iannarone预计将在2019年完成学位。

安娜贝尔引理

Lemma是化学和生物工程专业的二年级博士生。她因教授“化学和生物工程原理导论”而获得提名。

“Annabel投入了大量时间帮助学生处理课程材料,对于刚刚开始学习工程课程或最近宣布CBE作为其预期专业的学生来说,她是一个平易近人且有价值的资源,这些专业通常是高的两倍本科生教育中的焦虑,”化学与生物工程副教授MarkBrynildsen说。

学生们说,莱玛以她的平易近人、耐心和详细的解释以及她平静的影响力而著称。“当我向她吐露心声时,安娜贝尔帮助我减轻了在普林斯顿适应环境和工程项目的严谨性方面的恐惧,”一名学生说。“她向我保证,一切都会自行解决,并解释说每个人都感到不知所措,我不应该太担心。”Lemma预计将在2021年完成学位。

安德斯·尼尔森

尼尔森是四年制博士。经济学学生。他曾担任“宏观经济学概论”和“劳动力市场经济学”的助教。经济学高级讲师伊丽莎白·博根(ElizabethBogan)表示,在与导师的前两次会面中,她就知道尼尔森是“一个难得的发现”。

“他超越了我对我的导师的要求,每周分发关于该准则关键要素的讲义,并将它们张贴在黑板上,供课程中的所有学生使用,如果他们想阅读的话,”博根说。

“谈到课堂外的时间,他真是不可思议,”一名学生说。“他帮助的另一个独特方面是他能够在几分钟内回复电子邮件,”另一名学生评论道。“我个人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在决赛前的一周内肯定给他发了20封电子邮件。每个人都[收到]详细而全面的答复。”尼尔森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学位。

摩根罗宾逊

罗宾逊是一名七年级的历史博士候选人,并获得了普林斯顿写作项目教师奎因莫顿研究生教学奖。她的写作研讨会“帝国之后的正义”邀请学生探讨20世纪后期后殖民非洲的正义与和解问题。

普林斯顿写作项目主任阿曼达·欧文·威尔金斯(AmandaIrwinWilkins)说:“摩根在引导学生培养批判性好奇心以及加深他们对学者研究和写作方式的理解方面表现出了非凡的技巧。”“在她的指导下,摩根的学生真正了解他们作为初级学者的论点如何能够在大学和公共生活中加入更广泛的对话。”

一位学生说:“我现在知道如何与其他作者互动,并准确了解我对学术讨论的贡献从哪里开始。”另一位学生评论说,在罗宾逊的指导下,“我的写作已经从仅仅反刍信息转变为为学术辩论做出贡献。”罗宾逊预计今年能完成学位。

丹妮尔施莱辛格

施莱辛格是地球科学专业的三年级研究生。她为跨学科课程“环境地球化学:自然系统化学”讲授规则。

“她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解释化学中最难的概念,因此学生可以很好地理解课程内容,”地球科学教授SatishMyneni说。“不仅非化学专业的学生感谢她的帮助,化学专业的学生也感谢她的深入讨论。”

施莱辛格使用环境灾难为课程创建问题集,例如密歇根州弗林特的饮用水问题。她在指导方面也堪称楷模。一位学生说:“我从来没有一位导师能抽出这么多空闲时间来帮助我们解决我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另一个人说:“丹妮尔在课堂上非常平易近人,在课外总是乐于助人。除了正常的办公时间外,她还会经常安排单独的会议,这样就不会让任何学生感到落伍了。”施莱辛格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学位。

杰西卡施瓦布

Schwab是一名四年级的心理学博士生。她曾担任“性别心理学”和“认知心理学”的人工智能,以及“发展心理学”的首席人工智能。心理学助理教授凯西·卢-威廉姆斯(CaseyLew-Williams)称她为“科学、教师和人格的典范”。他还称赞了她的指导。“她的学生对她赞不绝口,本质上是将她视为榜样,”他说。

一位学生说:“她超越了以前任何一位助理讲师在我的课堂上所做的一切。”“她的教义总是引人入胜,她确保学生的参与是自愿的。”

施瓦布自愿参加了监狱教学计划。作为一名研究生助教,她在麦格劳中心领导方向、开发材料并教授AI同事。她还为她的同龄人进行了课堂观察,并正在共同开发一个教育学研讨会。施瓦布预计今年能完成学位。

皮埃尔-伊夫·陶奈

陶奈是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的四年级研究生。他曾担任“用于测量和控制的微处理器”、“飞机飞行动力学”和“自动控制系统”的AI。

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教授迈克​​尔·利特曼(MichaelLittman)说,陶奈提前学会了如何为他的班级设计微型计算机,并指导学生开发自己的设计。“教学的诀窍是引导——而不是去做,”利特曼说。“他作为教练的技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位学生说:“我现在已经有两个班级的Pierre-Yves担任助教了,每次,他的善良、热情和努力都让他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出色的助教。”另一名学生评论说:“['用于测量和控制的微处理器']期末项目的持续时间和困难让所有参与的人都感到沮丧-除了Pierre-Yves。没有他,我们无法完成我们的项目。”Taunay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他的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