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ted喜爱的西伦敦托儿所教幼儿像梵高一样画画

摘要 西伦敦的一个托儿所,四岁的孩子创作受梵高和修拉等著名艺术家的启发的图画,已获得英国教育标准局的杰出评级。位于诺丁山的罗尔夫托儿所因

西伦敦的一个托儿所,四岁的孩子创作“受梵高和修拉等著名艺术家的启发”的图画,已获得英国教育标准局的“杰出”评级。位于诺丁山的罗尔夫托儿所因向孩子们传授标志性绘画和艺术家的知识并帮助孩子们尝试和重新创作著名作品而受到赞誉。

根据托儿所的网站和Instagram页面,孩子们在艺术课上尝试重现梵高的花朵或加拿大艺术家艾米丽卡尔的作品。他们还试图重现法国艺术家皮特蒙德里安的作品和俄罗斯艺术家瓦西里康定斯基的抽象作品。

一位检查员在Ofsted的报告中写道:“孩子们非常积极和自信地探索。他们彼此友好,喜欢一起玩耍。

“在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他们学会轮流使用资源并管理自己的情绪。孩子们对所提供的有趣活动感到兴奋。

“工作人员会根据孩子们已经知道的知识仔细规划刺激性活动,并在他们准备好时增加额外的挑战。例如,年幼的孩子喜欢在地板上的大纸上做标记。大一点的孩子使用他们的做标记能力来创作图画以及受著名艺术家启发的绘画。”

托儿所还因带孩子们参观当地市场和一家西班牙熟食店而受到称赞。他们还每周访问森林地区以了解自然和野生动物。

这家屡获殊荣的托儿所的工作人员因在1到4岁的孩子们到达时友好地握手以及教导幼儿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而受到进一步赞扬。

老师们会根据孩子的个人需求精心制定他们的计划,以便他们能够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学习。

托儿所的大一点的孩子已经知道健康零食并自己准备水果。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谈论他们的饭菜,并介绍新词汇来描述质地和口味。

孩子们也有信心自己上厕所和洗手。Ofsted还指出,私人托儿所每10节课收费6,010英镑,最近因照顾孩子们的健康和福祉而获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