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CE继续其阅读年的传统

摘要 圣海伦斯的DistrictCE学校通过让当地社区参与一个新项目 DistrictBookDrop来继续其阅读年计划。这所小学在去年的教育奖中获得了创新和创意

圣海伦斯的DistrictCE学校通过让当地社区参与一个新项目#DistrictBookDrop来继续其阅读年计划。这所小学在去年的教育奖中获得了创新和创意扫盲奖,它创建了“地区图书投放”和“星期五免费图书”活动,以在当地社区分享对阅读的热爱。

这所学校的灵感来自艺术家二人组YellowDoorArtists,他们提供免费艺术品供人们寻找和珍藏,以及阅读项目“BooksUnderground”,该项目旨在促进伦敦地铁上的书籍共享。

每周五,学校都会在当地藏一本免费书籍,并在推特上发布有关在哪里可以找到这本书的线索。然后家长、学生和社区寻找“隐藏的宝藏”,从Louis的Sachar'sFuzzyMud到CathyCassidy的CocoCaramel应有尽有。

在每本书中,学校都添加了一个二维码,链接到学校博客上学生的一篇书评。学校希望幸运的发现者能够发表评论并分享他们自己的评论,而不是简单地找到并阅读这本书。

该项目实施一个月后,学校表示已经出现了“巨大的轰动和兴奋”,并希望在3月3日世界读书日之前继续这样做。

这是学校参与的众多举措之一。今年早些时候,它推出了新的阅读花园,这是一个分享故事和获得灵感的地方。花园包括一个故事小屋、圆锥形帐篷休息区、CBeebies故事窗口和指向著名故事场景的路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