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和新展览将庆祝儿童的艺术和创造力

摘要 由dot-artSchools和EdgeHillUniversity主办的颁奖典礼和展览庆祝儿童和青少年的艺术作品,让公众有机会看到创意艺术作品。来自利物浦市区及

由dot-artSchools和EdgeHillUniversity主办的颁奖典礼和展览庆祝儿童和青少年的艺术作品,让公众有机会看到创意艺术作品。来自利物浦市区及其他地区的80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参加了校际艺术比赛,并在特别的颁奖活动中宣布并庆祝了总冠军。

每所参与学校的获奖作品将于6月10日星期五开始在标志性的皇家肝脏大楼举行的dot-artSchools2022展览中展出。

今年的展览重点关注可持续性,以纪念dot-artSchools展示和庆祝儿童和青少年创造力的10周年。

这些奖项由一个专家小组入围,总获奖者由NSEAD前任主席和理事会成员、全党议会艺术、工艺和设计教育小组秘书处以及TheBigDraw的合伙人SusanMColes决定。该活动得到了EdgeHill大学实习生的支持。

获奖者是:

小学的获胜者是BlackmoorPark小学的CleoJames的SchoolDay。

亚军是圣玫瑰天主教小学的ZairaDiFrancescantonio的《保护我们的环境》,季军是圣塞巴斯蒂安天主教小学和托儿所的夏洛特西蒙的《睡猫》。

总的中学冠军是马格赫尔高中的杰克麦考伊的水獭里克。

亚军是StHilda'sCE高中的CharlieButton的Help,季军是Greenbank高中的Nikita的TheBench。

保护我们的环境初选获胜者是拯救我们的北极熊,作者是BridgemereCE小学的RomanWaring。亚军是圣马修CE小学的Nathan所著的Savetheplanet20。

保护我们的环境次要获胜者是贝勒里夫FCJ天主教学院的EveO'Mahony的灭绝。亚军是大卫王高中的妮娜·伦维克·霍恩(NinaRenwickHorne)的《昆虫与环境13》。

GrowWellbeing的环境主题评委DuaneChong也对ChildwallValley小学五年级学生IsaacCreighton的乐于助人的猫和DelamereAcademy的OllieE的拯救我们的鲸鱼给予了高度赞扬。

获奖作品展览于6月10日至24日在皇家肝脏大厦底层开放,周一至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免费参观。展出的是才华横溢的5年级和9年级学生的作品。

dot-artSchools项目经理CarolynMurray说:“今年的标准绝对令人难以置信。自我们推出以来已经10年了,年复一年,我对孩子们创作的艺术品的质量感到惊讶。

“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接受了我们特别的10岁生日主题,即保护我们的环境。他们深思熟虑地表达了他们对气候危机的感受以及保护自然世界的必要性。结果是我们曾经拥有的一些最好和最感人的艺术。”

作为领先的项目合作伙伴,EdgeHill为dot-art提供了进入该地区学校的机会,扩大了该计划并允许比以往更多的儿童参与其中。该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师培训而享誉全国,其教学教育历史悠久,可追溯到1885年的成立。

EdgeHill教育学院副院长HelenO'Keeffe博士说:“今年与他们一起庆祝dot-artSchools里程碑式的10岁生日,我感到非常荣幸。为了帮助他们庆祝,我们资助了12所当地学校的入学费用,以便他们参与其中。

“我们还能够加入关于学校气候变化的讨论,结合我们对在课程中保留艺术和教育儿童有关气候变化和环境的热情。它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更多地了解艺术教学和支持学生的心理健康。”

dot-artSchools成立于2012年,其影响力每年都在增长,迄今为止已有602所学校参与,超过9,000名年轻艺术家进入了他们的作品。

dot-art董事总经理LucyByrne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竞争在过去十年中不断增长。每年,儿童和青少年都利用他们的创造力来表达自己,并以富有想象力的方式展示他们不可思议的才能。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才华,增强他们的信心,并鼓励他们考虑从事艺术事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