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格利学校用化装和庆祝活动庆祝50周年

摘要 在Chancel小学的复古日,早年学生身着90年代服装,KeyStageOne穿着80年代服装,KeyStageSecond穿着70年代服装。这所学校成立于1972年4月,

在Chancel小学的复古日,早年学生身着90年代服装,KeyStageOne穿着80年代服装,KeyStageSecond穿着70年代服装。这所学校成立于1972年4月,当时该地的一所文法学校改建为一所幼儿学校,在一周的庆祝活动中得到的支持让这所学校不知所措。

校长蒂娜·布兰克利说:“这真是太棒了,我们在这些活动中看到了这种社区精神。

“很多当地社区的人都来看学校的展览,或者评论我们在Facebook上发布的图片。

“整个学校都盛装打扮,这让这一天变得非常有趣、特别。

“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能够在这个时候来到这里与学校和Rugeley一起庆祝。”

学校用一周的时间回顾了其半个世纪的历史,并设有一个供儿童、他们的家人和当地社区探索的现场博物馆。

现场甚至还展示了一艘窄船,船上载有许多学校历史上的图片和文物。

学生们创造性地庆祝周年纪念日,每个班级都根据鲁格利或学校的历史制作一件艺术品,在一个向公众开放的展览中展出。

每个孩子还画了一张自画像,将与其他自画像一起展示在纪念茶巾上,作为纪念品。

布兰克利夫人补充说:“茶巾是孩子们可以回顾并记住他们在学校的时光的东西。”

学校揭开了这幅描绘鲁格利八个景点和地标的特别壁画,包括运河船和发电站,这些壁画将与一块黄铜牌匾一起展示,供所有人在校外观看。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学校将准备一张全校照片,希望学生、他们的家人和教职员工能在未来几年珍惜这张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