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F和布里斯托尔大学同意评估核电站的重大协议因为英国希望实现净零目标

摘要 布里斯托大学已同意与能源巨头EDF建立760万英镑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评估核电站状况的新方法,以帮助政府实现其净零排放目标。这些组织正

布里斯托大学已同意与能源巨头EDF建立760万英镑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评估核电站状况的新方法,以帮助政府实现其净零排放目标。这些组织正计划开发可用于检查能源发电机组件(如核电站)状况以及维护或补救工作需求的数字工具。

EDF将提供总计340万英镑的资金;布里斯托大学170万英镑;以及政府通过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提供的240万英镑-英国研究和创新的一部分。

该合作伙伴关系称为信息学和数据中心完整性工程的协同利用(SINDRI),将与核工业供应链组织合作开发这些工具。

该项目还将涉及曼彻斯特大学的专家;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艾伦图灵研究所;亨利·罗伊斯研究所;和科学技术设施委员会科学计算部。

商务大臣KwasiKwarteng表示:“通过使用数字创新来评估核电站等大型能源发电机,这种由EDF和布里斯托大学牵头的巧妙合作将确保低碳能源建筑的成功运行,帮助英国满足它的净零野心。

“这是我们将资金和结构落实到位的努力的一部分,以确保我们通过创新更好地重建,推动当地经济增长并巩固英国作为科学超级大国的地位。”

这是九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它将汇集来自联合利华和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的商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以开发创新来帮助英国应对诸如应对气候变化和促进医学研究等挑战。

来自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总计7520万英镑正在投资于以企业为主导的合作,这将开发产品和技术以推动经济增长并可能创造高技能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