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与伯明翰大学合作进行Goole铁路创新和多达250个工作岗位

摘要 西门子交通和伯明翰大学已同意在古尔的新基地建立一个卓越的铁路研究和创新中心,再增加250个工作岗位。这个耗资5000万英镑的创新中心是东

西门子交通和伯明翰大学已同意在古尔的新基地建立一个卓越的铁路研究和创新中心,再增加250个工作岗位。这个耗资5000万英镑的创新中心是东约克郡一个广泛的铁路村的一部分,第一批伦敦地铁将于2023年从这里出现。

该大学在一年前被透露为潜在合作伙伴,现在双方已经签署了正式的谅解备忘录。

作为英国铁路研究与创新网络的创始合作伙伴,这一最新发展被描述为“自然发展”。

除了铁路工厂的700个工作岗位(目前正在建设中)之外,直接和供应商工作岗位将作为创新中心第二阶段的一部分进行建设,该创新中心被称为铁路加速器和企业创新解决方案中心-RaisE。

西门子交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廉威尔逊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伯明翰大学合作制定这些激动人心的计划,将英国乃至其他地区的铁路创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是一项具有国际意义的发展。它不仅实现了升级议程,而且向更广泛的行业发出了明确的信号,表明英国处于铁路创新、研发的最前沿,并对全球合作持开放态度。”

该中心旨在加速铁路行业技术的采用,将提供实用和虚拟培训、原型实验室,并专注于行业创新——包括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未来和先进技术。

RaisE还将聚焦脱碳和替代牵引技术——例如电池和氢——以推动英国的净零议程,并通过最新的数字解决方案提高可靠性和可用性。

伯明翰大学教务长兼副校长蒂姆·琼斯教授说:“签署这份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西门子交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我们新的、最先进的中心为基础的世界领先的铁路专业知识为基础卓越的数字系统和工程学院。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为这个令人兴奋的中心进一步制定我们的联合计划。”

在此之前,最近发布了皮卡迪利线第一批列车的图像和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