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立药学院庆祝成立101周年

摘要 百年里程碑是庆祝历史和展望未来的时刻。爱达荷州立大学药学院于9月10日至11日举行了百年庆典,主题为2021年的100+1,以庆祝其悠久的历史。

百年里程碑是庆祝历史和展望未来的时刻。爱达荷州立大学药学院于9月10日至11日举行了百年庆典,主题为“2021年的100+1”,以庆祝其悠久的历史。

该活动包括Roaring20's主题晚宴、专为学生和教师发展而设计的讲座,以及LeonardHall百年纪念露台的奉献。一个带有学院前101年纪念品的时间胶囊将被埋在那里,以便在2070年学院庆祝150周年时被发现。

自2016年首次讨论百年庆典以来,计划包括百年纪念活动,其远大目标是为学生奖学金、设施改进和教师发展筹集1500万美元。

药学院院长沃尔特·菲茨杰拉德(WalterFitzgerald)在庆祝活动中首次公开宣布,1500万美元的竞选目标不仅实现了,而且还超额完成。作为百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共筹集了1530万美元,其中近600万美元直接用于学生奖学金。

Fitzgerald说:“我们感谢药学院前院长PaulCady和发展总监PhilYankovich在建立资本运动方面的愿景,因为这些资金为我们的学生药剂师、校友、教职员工提供了急需的支持。我们的许多竞选捐助者是我们100+1年卓越药学教育传统背后的真正超级明星。换句话说,如果没有我们多年来在百年纪念运动中的捐助者的支持,学院就不会成为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成功故事。捐助者的支持为我们的学术、研究和服务项目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ISU的药学院于1920年在ISU的第一座建筑SwansonHall的地下室由三名学生成立。经过几次涉及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校园内手动搬运设备、书籍和用品的搬迁,伦纳德大厅于1942年建成,学院今天仍然称之为家。学院于2000年将教室和实验室扩展到宝藏谷,并于2009年迁至ISU-Meridian的Sam和AlineSkaggs健康科学中心。2011年,阿拉斯加大学安克雷奇分校的教职员工确定需要额外的学习环境以准备他们所在州的药剂师,他们向ISU寻求帮助。经过多年的规划和准备,两所学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UAA-ISU药学院的学生于2016年开始了他们的课程。

除了为严格的专业药剂师做准备外,生物医学和制药科学系(BPSCI)是学院的一个多学科单位。学院还在2019年增加了临床精神药理学系,以进一步提供课程并为执业心理学家提供提升职业生涯的机会。

下一个100年会带来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当然不能完全知道。但随着医疗保健和药学的当前动态,我们在未来几年所做的工作将极大地影响下一个世纪。令人振奋的消息是,爱达荷州和药学院的定位非常有影响力。

铺设未来101年的道路需要许多人的努力。一条已经铺好的道路是药剂师扩大服务范围;由立法和监管的进步发起。学院通过提供PharmD课程来铺平这条道路,使毕业生能够在他们的教育和培训中进行实践。与我们的学术使命一致的是,我们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为寻求在爱达荷州和阿拉斯加扩展服务的执业药剂师开发研究生课程和工具。

确定更多铺设这条道路和其他道路的方法,是学院热情接受的机会。希望在2121年,我们的行业将观察到,我们在2021年共同发起的行动已成为塑造22世纪药学的主要力量。

感谢出席百年校庆活动并提供捐款或其他物品支持百年校庆活动和资本运动的学院校友和朋友们。再过10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