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立大学共享休假计划

摘要 由于我们的最后一次共享假期捐赠已在过去的工资期内使用,并且仍有几名员工需要捐赠,因此我们想提醒您我们的共享假期捐赠计划及其需要的内

由于我们的最后一次共享假期捐赠已在过去的工资期内使用,并且仍有几名员工需要捐赠,因此我们想提醒您我们的共享假期捐赠计划及其需要的内容。

根据爱达荷州的捐赠休假政策,该计划允许员工在员工用完假期余额并需要额外休假时间时,将累积假期转给任何符合条件的州员工用作带薪病假。如果您想捐赠,请记住以下几点:

捐赠员工在捐赠发生后必须有至少 80 小时的假期和病假余额,并且每个财政年度最多只能转移 80 小时

由于爱达荷州捐赠休假政策禁止机构管理捐赠小时数的“银行”,因此您捐赠的小时数将保留在您的累积休假余额中,直到确定合格的接受者,并且这些小时数可以直接转移给该个人。因此,在您提交捐款后,您可能仍会在假期余额中看到您的工作时间。

有需要的员工将根据收到捐款的顺序使用捐款。

您已经赢得了这个时间,并且没有义务捐赠。但是,如果您想参加此计划,请填写共享休假捐赠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