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医院连续第12年被评为顶级心血管医院

摘要 麦迪逊 (WKOW) — 大学医院连续 12 年被公认为全国表现最佳的心血管医院之一。 最近,它被IBM Watson Health评为50强心血管医院之

麦迪逊 (WKOW) — 大学医院连续 12 年被公认为全国表现最佳的心血管医院之一。 最近,它被IBM Watson Health评为50强心血管医院之一。这是一项年度研究,“根据公开数据以及对临床、运营和财务绩效指标的平衡审视,确定了美国最好的心血管护理提供者”。

“我们很荣幸再次被评为全美最佳心血管医院之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地区医院总裁 Ric Ransom 说。“这种区别不仅反映了我们对我们所服务的人民​​和社区的健康和福祉的奉献,而且反映了 UW Health 对提高我们自己的绩效标准和推进心血管护理领域的持续承诺。”

根据 UW Health 的新闻稿,获奖者是从 950 家拥有心血管服务线的医院中选出的,并因“在关键绩效领域取得卓越的临床结果”而获得认可。这些绩效领域包括更高的住院生存率、更少的并发症患者、更低的成本等等。

IBM Watson Health 100 家顶级医院项目负责人 Ekta Punwani 表示: “尽管面临 的挑战,但在《财富》/IBM Watson Health 50 强心血管医院名单中获得认可的医院正在提供最关键领域之一的优质护理 . “医院一直在努力提高临床和运营绩效,这份名单上的杰出组织展示了顶级心脏护理的标准。他们的基准是美国心血管护理的真实检查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