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蒙福特大学与Pall-Ex合作解决英国运输行业的技能短缺问题

摘要 学生们提出了一些想法来尝试解决英国运输部门的技能短缺问题。货运网络运营商Pall-Ex要求德蒙福特大学的学生发起运动,以促进16至24岁人群

学生们提出了一些想法来尝试解决英国运输部门的技能短缺问题。货运网络运营商Pall-Ex要求德蒙福特大学的学生发起运动,以促进16至24岁人群的物流职业发展——包括女性和黑人、亚洲和少数民族(BAME)社区。

莱斯特的学生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开发创意,这些创意可以在影响者营销和社交媒体广告中采用。

通过数字推销过程——坚持社交距离准则——他们向Pall-Ex团队成员组成的小组展示了他们的想法,其中包括英国和欧洲营销经理,以及前DMU学生AbbyLangley。

Pall-Ex由企业家HilaryDevey于1996年成立,在莱斯特郡西北部经营一个中心枢纽,允许运输公司共享卡车上的空间。

它还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每天移动超过30,000个托盘。

获胜活动来自SterlingGroup,由学生GeorgiaHaines、GemmaPhilpot、JosephTa和BenRiley组成。

他们的“无论天气如何”活动都推荐奥运金牌得主杰西卡·恩尼斯-希尔作为强有力的女性榜样来激励年轻女性接受HGV司机培训,并指出早起、奉献和努力工作是关键的相似之处。

其他强大的创意包括“NoNormalDay”,突出了HGV司机的各种机会,以及“LorryShare”,这是对PeterKay的BBC系列汽车共享的恶搞。

艾比兰利说:“我们对学生们提出的高水准活动以及他们为满足简报而提出的想法印象深刻。

“招募年轻人进入物流行业是我们行业内的一个重要讨论话题,因此看到年轻人自己提出的新想法令人耳目一新。

“很高兴看到他们对这个话题的参与程度、他们对项目的热情以及他们如何考虑定位他们的受众。

“这里有一些鼓舞人心的创意,我们可以在未来将其发展成可操作的活动。”

学生GeorgiaHaines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很高兴能够进行现场简报,我们很感激Pall-Ex给了我们这个难得的机会。

“我们的团队从第一天起就合作得很好,这个活动是经过数月的努力和合作构建的——真正的团队努力。

“发现我们赢了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并向我们展示了我们能够创建一个受到专业人士尊重和奖励的营销活动。”

在DeMontfort负责广告和促销模块的RachaelMabe说:“这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份美妙而真实的简介,与Pall-Ex合作真的很愉快。

“它启发了我们的学生了解真正的营销简报是如何运作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像Pall-Ex这样的公司在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中的价值。

“很简单,如果没有它们,我们目前所享受的营销和购物习惯就不可能存在。

“DMU的学生一如既往地迎接挑战,我为模块中的183名学生所表现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