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建筑公司在5亿英镑的高等教育框架中占据一席之地

摘要 德比郡的一家建筑公司在被选为价值5亿英镑的西米德兰兹高等教育框架的主要承包商后正在庆祝。GFTomlinson总部位于德比附近的LittleEaton,

德比郡的一家建筑公司在被选为价值5亿英镑的西米德兰兹高等教育框架的主要承包商后正在庆祝。GFTomlinson总部位于德比附近的LittleEaton,已在伯明翰大学BuildHigher框架中获得一席之地。

为期10年的建设框架将侧重于改善西米德兰兹郡的高等教育设施,专注于伯明翰大学自身地产的提升和开发,以及在未来十年采购资本项目。

在过去的十年中,伯明翰大学对其校园进行了大量投资。

该框架将能够提供学术空间,以促进大学的世界领先研究,同时支持相关的基础设施和资本发展计划。

GFTomlinson在纽瓦克、林肯和伯明翰设有基地,已被任命交付250万至1000万英镑的项目。

GFTomlinson框架总监ChrisFlin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功竞标新框架,这将使我们与伯明翰大学及其选定的承包商和顾问建立牢固的长期关系,以交付其未来10年雄心勃勃的校园扩张计划。

BusinessLive是您获取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新闻的家-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电子邮件提醒与所有最新新闻保持联系。

您可以注册接收我们覆盖的每个地区的每日早间新闻简报,以及涵盖从制造业到技术和企业的关键经济部门的每周电子邮件简报。我们会针对我们认为您不容错过的任何故事发送突发新闻警报。

访问我们的电子邮件首选项中心以注册接收来自BusinessLive的所有最新消息。

“我们在高等教育领域提供高质量、可持续的项目,创造了促进学术学习、研究和合作的环境,因此享有盛誉。

“这项任命为与大学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提供了进一步的机会,同时加强了我们在西米德兰兹的影响力。”

伯明翰大学采购主管乔纳森·琼斯说:“伯明翰大学一直以其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一流服务和资源的雄心壮志而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