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立大学欢迎KirstenGreenMink博士

摘要 KirstenGreenMink博士将于今年秋季加入人类学系,担任助理教授。在16岁访问她的第一次调查后,Mink知道她将成为一名考古学家。她对旅行的热

KirstenGreenMink博士将于今年秋季加入人类学系,担任助理教授。在16岁访问她的第一次调查后,Mink知道她将成为一名考古学家。她对旅行的热爱、对户外活动的热爱以及对细节的关注使人类学非常适合Mink。

Mink计划将爱达荷州作为她的家。

“我期待着建立一个法医人类学计划,其中包括与州和地方政府建立持久的关系,并为我们的学生争取机会,”她说。

她还期待与学生和教职员工合作开展新的研究,例如伯利兹的生物考古学。

“我喜欢指导学生并看着他们成长,”明克说。“看着他们成为了不起的研究人员、考古学家和人类是非常有益的。”

海瑟墨菲最近在她的纽约时报文章中引用了貂皮,36年前在蒙大拿州发现的遗骸被识别出来。在文章中,Mink解释说,ChristyCrystalCreek的案例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在人类遗骸中识别祖先的过程是多么微妙,有时会产生误导,因为它“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