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立大学的西班牙语在线文学硕士课程排名第八

摘要 艺术在西班牙的计划已经爱达荷州立大学的硕士排名8日通过最佳价值学校。BestValueSchools是一个独立组织,发布基于证据的排名以比较全国数

艺术在西班牙的计划已经爱达荷州立大学的硕士排名8日通过最佳价值学校。BestValueSchools是一个独立组织,发布基于证据的排名以比较全国数千所学校、学位和课程,它根据两个因素对西班牙硕士课程进行排名。根据每学分的学费成本和入学率,给每所学校加分。

ISU的在线西班牙语文学硕士课程获得34分,在bestvalueschools.org上的文章中列出的15个课程中排名第8。

ISU的全球研究和语言系通过完全在线的课程提供西班牙语硕士学位,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成功所需的灵活性和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