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与谷歌合作为技术工作提供培训

摘要 德克萨斯州丹顿 (UNT) —北德克萨斯大学宣布与 Googl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学生和在职成年人学习技术职业的就业技能。任何完成 G

德克萨斯州丹顿 (UNT) —北德克萨斯大学宣布与 Googl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学生和在职成年人学习技术职业的就业技能。任何完成 Google IT 支持证书的人都可以获得最多 12 个大学学分,用于UNT应用艺术与科学学士学位的 IT专业。

UNT 负责数字战略和创新的副总裁 Adam Fein 表示:“与谷歌这样的全球领导者合作可确保我们的学生在高需求领域获得最好的行业和学术知识。“我们的学生可以将他们的证书学习转化为学位和证书的学分,帮助他们实现并超越他们的职业目标。”

UNT 与 Google 的合作正值达拉斯-沃斯堡大都市区继续增加科技行业的就业机会之际。达拉斯是美国招聘技术职位最多的五个城市之一,IT 仍然是增长最快的工作领域之一。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为学生和工人提供准备工作的技能和通往四年制学位的道路,帮助他们利用当今需求旺盛的技术角色。

Google IT 支持证书可让学习者在三到六个月内为 IT 支持领域的入门级工作做好准备,无需学位或经验。该计划在美国有超过 50,000 名毕业生,其中 82% 报告在六个月内对职业产生积极影响,例如新工作、加薪或晋升。

Grow with Google 的创始人 Lisa Gevelber 说:“Google 很自豪能与 UNT 合作,提供我们的 IT 证书作为学士学位的学分。” “这项服务将帮助学生和工人提高他们的职业前景和经济流动性,因为 IT 仍然是美国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

该证书计划还包括一个由150 多家公司组成的雇主联盟,包括埃森哲、德勤、Infosys、Verizon、沃尔玛、Wayfair 和谷歌,这些公司考虑毕业生担任相关工作角色。位于理查森的数字服务和咨询公司 Infosys 已承诺在未来两年内雇佣 500 名毕业生。

Google IT 支持证书可通过与圣菲利普学院和达拉斯学院等社区学院的合作关系向德克萨斯人提供,也可通过东山高中、理工高中和南山高中等职业和技术教育高中获得。NPower、Upwardly Global、Per Scholas 和 Merit America 等非营利组织也向德克萨斯州居民提供 Google IT 支持证书。

Google 职业证书课程由 Google 员工设计和教授。无需学位或经验即可注册在线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