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多名学生将在UNT秋季毕业典礼上毕业

摘要 德克萨斯州丹顿(UNT)— 北德克萨斯大学 11 场秋季毕业典礼中的第一场将于 12 月 10 日(星期五)上午 8 点在 UNT 体育馆举行。

德克萨斯州丹顿(UNT)— 北德克萨斯大学 11 场秋季毕业典礼中的第一场将于 12 月 10 日(星期五)上午 8 点在 UNT 体育馆举行。

该大学预计,在为期三天的典礼中,将有超过 5,842 名学生跨台庆祝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完成。

颁奖典礼将在位于 D 大道 600 号的体育馆的 UNT 校园和丹顿 I-35 东 2100 号的默奇森表演艺术中心举行。

查看 2021 年秋季毕业典礼的 完整时间表。在此处查找观看体育馆和默奇森仪式直播的链接 。

对于媒体: 新闻通行证、停车和采访机会通过Trista.Moxley@unt.edu 或 940-369-7912联系 Trista Moxley 。

UNT毕业生故事创意:

劳伦泰勒 曾是一名曲棍球运动员、芭蕾舞演员和志愿者。她打猎、滑水、钓鱼并设计了与世界互动的新方式。劳伦出生时患有肌肉萎缩症,需要她坐在电动椅上靠轮子过日子。但她从不让任何事情阻碍她,利用自己的经验作为倡导者取得了不可估量的进步。Lauren 曾是 2019 年德克萨斯州轮椅女士,她利用她的影响力和经验,通过倡导通用设计和结构,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无论大小、年龄或能力如何,都可以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加便利。她是达拉斯非营利组织 To Be Like Me 残疾意识计划的主要志愿者,也是认证康复顾问和许可专业顾问助理。

劳伦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日下午 12 点

莎拉·哈珀 (Sarah Harper) 利用她作为历史学家、教师、退伍和艺术家的经历将历史变为现实。她 在 McKinney Chestnut Square 的 Heritage Village 举办的课程 ,在那里她教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制作肥皂、植物插图、果酱制作、织物染色、缝纫和其他工艺传统,让游客及时体验生活和手工艺历史上做过。她为弥合艺术与启发它的文化之间的差距而创建的创新课程为她赢得了科林县历史委员会颁发的 2021 年卓越历史教育奖。

莎拉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日下午 4 点

当 迈克尔(克莱)摩尔 2017 年从达拉斯里奇兰学院高中毕业时,他家中没有人从大学毕业。三年后,他从 UNT 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克莱并没有就此止步。今年 12 月,他将获得 UNT 的人工智能硕士学位,这是德克萨斯州唯一提供此类课程的大学,此外,他还将获得在提供 疫苗的工具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方面的经验。

Clay 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日下午 12 点

Zarrin Bashir 将她对工程学的兴趣追溯到她的父母。Zarrin 曾经和她的工程师父亲一起工作。她被他充满复杂方程式的笔记本迷住了。她的母亲是 UNT 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看着她妈妈学习和看到校园激发了 Zarrin 也想上 UNT 的想法。Zarrin 还发现了对艺术的热爱,并意识到机械工程使她能够将她对绘画和创造力的热情与她对数学和科学的迷恋结合起来。她希望不仅通过机械工程帮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且还希望鼓励和激励其他感兴趣的女性从事 STEM 职业。

Zarrin 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六下午 4 点

Meg Van De Walle 在 UNT Pohl 休闲中心的户外追求中心找到了一个令人鼓舞的社区,一个缓解压力和事业的地方。长大后,梅格在大自然中度过了许多小时。UNT 的户外追求中心让她能够继续这种做法,带领她远足和露营旅行,并激励她在为其他学生创造体验的同时获得娱乐、活动和运动管理硕士学位,例如去雷罗伯茨湖州立公园露营。她希望继续帮助人们享受户外活动。

Meg 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日下午 12 点

Joselin Orta 16 岁时从墨西哥来到美国。她很快发现,虽然她有实现目标的动力,但她需要帮助学习语言。通过努力工作,Joselin 克服了语言障碍,但它激励她自愿帮助其他 ESL 学生。第一代学生在 UNT 找到了许多机会,包括与 G-Force 合作的机会、UNT 通过德克萨斯勤工助学计划赞助的学生外展计划以及墨西哥总领事馆,领导一个团队将西班牙裔和墨西哥社区,提供有关教育资源的信息。

Joselin 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六晚上 7:30

Noor Almayahi 来到 UNT 学习金属加工和珠宝,并发现了对交叉环保主义的兴趣。她发现自己被生态计划和 UNT 社区花园所吸引,这是一个由 We Mean Green Fund 资助的由学生主导的项目。在与花园合作的同时,Noor 有机会深入研究食物主权,这是她希望在毕业后继续从事的环境工作。她帮助简化了向 Kroger 展示的 UNT 食品储藏室捐赠花园收成的流程,并通过举办“挑选自己的农产品”和膳食计划研讨会等活动,将教育和社区建设列为优先事项。

Noor 的毕业典礼: UNT Coliseum – 周五晚上 7: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